>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特林:奥运要战胜博尔特 把最好状态留给伦敦

2012年06月06日22: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组图:加特林与桂纶镁同台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6日报道)伦敦奥运开幕在即,谁能跑赢百米飞人大战,颇具看点。值得关注的是,在伦敦对决中,将首现“中国造”。6月6日,著名时尚运动品牌特步旗下代言人美国短跑名将贾斯汀-加特林、台湾影视明星桂纶镁双双亮相,在北京798艺术区启动了一个以“Fun Route”为主题的跑步俱乐部,而其倾力推出的“时尚跑”和“科技跑”两大系列产品也同步上市,加特林在现场表示,他将穿着“特步战靴”与各路名将一决高下。

  近来状态神勇的加特林连续在5站比赛中夺冠,此前的钻石联赛多哈站和尤金站分别跑出了9秒87和9秒90的好成绩,不过今天在接受央视著名解说杨健的采访时,加特林表示这还不是自己的最好状态。“这就像是在打扑克,我们总是会把最好的一手牌留到最后才出。我现在也是这样,尽管我近来成绩不错,但这并不是我最好的成绩。如果我现在就跑出9秒60或者9秒70的成绩,那肯定会让我的对手更加拼命地去训练,我会把自己最好的状态留到伦敦奥运会。”

  毫无疑问,目前男子100米第一人无疑是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后者依然保持着9秒58的世界纪录,同时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也是由博尔特创造,成绩为9秒76。加特林要想在伦敦夺得金牌,必须先跨过博尔特,对此美国人似乎非常有信心,“我很期待在伦敦奥运会上击败博尔特,尤其是目前我的赞助商给了我技术上的支持,这双跑鞋带有钻石切面,让我跑起来会有飞一般的速度,我期待穿着这双跑鞋和世界上最强的对手交锋。我现在所有的事情都为了奥运会这个目标,我连睡觉都想着跑步。”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特步公司也特意展示了专门给加特林制作的精美战靴,美国人接过跑鞋有些夸张的将鞋子挂在了脖子上,引得现场一阵哄笑。据了解,这双为加特林精心打造的奥运战靴,这是所有品牌中第一双发布的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战靴,从技术上真正体现了特步在运动领域的专注与成就。加特林表示,此前的比赛没有穿着特步为其制作的跑鞋,是因为一直在等这双鞋的研发成功。这一次就是来试穿这双鞋,并在训练中逐渐适应。

  发布活动现场,特步公司时尚跑代言人桂纶镁、特步公司科技跑代言人加特林、以及热爱跑步的跑客代表与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品牌副总裁宋建宏共同启动特步跑步俱乐部成立仪式。桂纶镁和加特林即刻成为该俱乐部第一位和第二位会员,特步官方微博与特步跑步俱乐部的官方微博将向所有跑步爱好者征集特步跑步俱乐部的名称及ICON(有入围备选名单的朋友将有机会赴伦敦现场与加特林共同鉴证传奇时刻)。同时特步公司的跑步“趣”伦敦的活动也正式启动,跑步爱好者也能通过线上“趣跑”赢得特步公司准备的伦敦游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