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捐赠孤儿院10万元物品 众球员变身爱心大使

2012年06月06日23: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6日报道) 6月6日上午9时,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主教练萨布里奇率领长春亚泰队全体教练员、球员来到吉林省孤儿学校慰问孤儿孩子们,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携手赞助商长春华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春维信VOLVO共带来了价值10余万元的生活、学习及体育用品。

  捐赠仪式前,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的领导及球队主教练、华御实业集团领导、长春维信VOLVO的领导及省孤儿学校的领导在签名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捐赠仪式非常的简单,仅仅10几分钟便完成了所有的内容,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俱乐部有着社会的支持,也要回馈社会,亚泰足球跟省孤儿学校建立了深厚的共建关系,6年来俱乐部每年坚持来到孤儿学校慰问孤儿孩子们。从今天开始,俱乐部将和省孤儿学校进行深度的合作,省孤儿学校作为亚泰足球俱乐部定点足球运动专业学校,每周俱乐部都会派专业的教练来到学校为孩子进行免费培训,只要符合球队要求的孩子就可以直接进入到亚泰足球的梯队中来,为长春乃至中国培养优秀的足球运动员。

  捐赠仪式结束后,大部分学生回到了课堂,几个有体育课的班级学生和校足球队的队员留在操场上等待着体育课的到来,这堂体育课便交给了长春亚泰足球队的教练及队员们,一堂丰富多彩的足球教学课,就这样开始了。

  在教学中,教练与球员更多的是让孩子们了解足球、热爱足球,在基本动作和技巧上,教练和球员也给孩子带来了专业的指导。宗磊作为长春亚泰队的当家门将带领着省孤儿学校足球队的守门员进行了专项的守门训练,“大拇指是你守门的时候最重要的部分,其他的手指都是为了拇指服务的,把球一定要控制在身体的周围,这样球门才会在你的掌控之中”,宗磊耐心的跟孩子讲解着。

  而在球场的中间,长春亚泰队的队员则分成了四组,王栋、张文钊、曹添堡、程长城等队员各自带领一组小队员进行着控球及协调性训练,近半个小时的足球课让省孤儿学校的孩子们受益匪浅,省孤儿学校校队的小队员很兴奋的跟记者说着:“以前都是学校的老师带着我们练球,现在跟这些球员一起,感觉很不一样,刚才听刘董事长说以后会派专业的教练对我们进行训练,我们这些校队的队员都很高兴。”

  随着球队一同来到省孤儿学校的除了球队的主教练及队员外,俱乐部青少部的负责人也来到了这里,“我们听说省孤儿学校的初中足球队在净月区举办的足球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们俱乐部的梯队现在正处在吸收培养优秀学员的阶段,如果在这里我们能发现好的苗子,只要学生认可,俱乐部将免费对他们进行培训,要是符合入队条件,那就可能成为我们亚泰足球俱乐部适龄梯队的一员。”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青少部主任郭昊这样告诉记者。

  据了解,长春亚泰足球队为省孤儿学校学生献爱心活动始于2007年,每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俱乐部都会为学校的孩子们准备价值数万元的生活、学习以及体育用品,并到学校与孩子们举行联谊活动,邀请孩子们到俱乐部基地参观、观看中超赛事等活动,很多球员们和孤儿孩子建立了联系、成了很好的朋友。

  来到孩子们中间,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一脸兴奋地说“今天对于亚泰足球来说,还是俱乐部成立16周年的日子,能和孩子们一起度过,相信球队的所有成员都会感同身受到一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也会觉得更有意义。马上就要进行下一阶段的比赛了,如果孩子们想看比赛,我们还会邀请省孤儿学校的学生到赛场观看我们的比赛,相信有这些小朋友的加油,我们的队伍会打出更好的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