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泰达试训外援笑容可掬 阿尔斯秀侧身抽射

吉马良斯在训练中
3/4

吉马良斯在训练中

2012年06月07日11:35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宁柯

  北京时间6月5日下午17:30,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上任五天的主帅吉马良斯带来了新的战术理念、执教方法,也将泰达将士们的拼劲激发了出来。对于队伍的精神面貌,吉马良斯表示非常满意。

  在今天的公开训练中,一个新面孔成为了众人目光的焦点,那就是刚刚到队的阿根廷试训外援萨那布里亚。对于这名外援前锋的水平,吉马良斯表示自己不愿过早做出评价:"他仅仅到来48小时,当然他这两天已经展示了自己的一些特点,但是我认为他现在还在倒时差和适应阶段,随后的一段时间我会对他进行重点考察。"但是无论他的水平如何,他的到来所引发的竞争机制,却大大激发了阿尔斯和索杰的积极性,使两人在训练中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今晚报记者 宁柯 摄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