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半决赛成中网预演 纳达尔费雷尔确定北京行

2012年06月07日17:2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继公布首位参赛球员特松加之后,中网组委会又为球迷带来一则好消息:已经杀入法网四强的球王纳达尔和西班牙No.2费雷尔双双确认中网参赛资格。如此一来,目前世界排名Top6的选手已经有半数确定十月北京之行。今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将横跨中秋、国庆两大黄金假日,于9月23日-10月7日期间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除去男子网坛的诸多顶级大牌之外,报名周世界排名Top46的女子球员也将强制出战。

纳达尔今秋将亮相中网赛场
纳达尔期待再次笑傲中网

  法国网球公开赛的举行再次燃起了国人对网球的热爱,不少人已经开始期待十月份的亚洲赛季,希望能够近距离一睹巨星风采。在中网组委会连续公布三位顶级球员之后,球迷有更多理由期待今年的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张军慧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纳达尔和费雷尔确定参赛资格对于赛事和球迷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纳达尔是2005年的赛事冠军,和中网有着极深的渊源,我们很期待他重返北京。费雷尔一直是ATP的顶尖选手,今年在法网的表现尤其让人感到兴奋,希望他回到中网也能有上佳发挥。2012年,我们将努力为球迷打造完美的球员阵容。”

  周五晚上,纳达尔将和费雷尔争夺法网决赛席位,这场对决也极有可能成为十月中网的一次预演,因此备受球迷关注。作为卫冕冠军、红土之王,纳达尔在罗兰-加洛斯的统治地位不可替代,此前的晋级道路上一盘未失;费雷尔作为西班牙人对红土也情有独钟,状态不俗的他在本届法网中绝对能够比肩BIG4,而1/4决赛时他已经将BIG4成员之一穆雷挑落战马,如果能够更近一步,他的世界排名和积分都将逼近四巨头。

  提到纳达尔与中网的关系,不免让人想到2005年,当时横空出世的西班牙人成功夺冠,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二位男单冠军,随后他更是成为了当时唯一能够抗衡费德勒的球王继任者;2008年,纳达尔在莲花球场为西班牙代表团拿下一枚宝贵的奥运会单打金牌,并同时登顶世界第一,国家网球中心就此成为他的福地之一。可以说纳达尔职业生涯中的几次重要转折都与中国有着密切的联系!

  不久前的马德里公开赛期间,坐镇主场的西班牙球王也特别为中网拍摄了2012年的赛事宣传片,提到那此拍摄纳达尔记忆犹新:“拍摄中网宣传片是一次很棒的经历,能为中国的球迷演出我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他们会喜欢这次的宣传片。我很期待十月份的中网能够与球迷在北京再见。”

刚刚闯入法网半决赛的费雷尔憧憬中网
刚刚闯入法网半决赛的费雷尔憧憬中网

  作为西班牙的二号男单,费雷尔虽然名气上和纳达尔略有差距,但他同样深受中国球迷的喜爱,2010年他还曾杀入中网决赛,稳定而又全面的球技以及谦逊的性格让他俘获大批中国球迷。2012赛季,费雷尔已经收获三项ATP巡回赛冠军,世界排名继续稳定在Top6,并有望在接下来的草地赛季更上一层楼,球迷完全有理由期待他在中网的表现,而费雷尔本人对于能够重返北京也有特别的期许。

  大满贯的最后阶段往往也是最受关注的阶段,相信纳达尔和费雷尔将在法网半决赛中为球迷带来一场全方位的网球视觉盛筵。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最终谁杀入决赛,中网都将邀请球迷在6月10日的激情观赛派对中为他加油。在距离赛事开赛还有近4个月时就出炉了如此奢华的一份球员名单,球迷有理由相信今年的中网别样精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