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越战首发预测:重用恒大帮强攻 中卫搭配存疑

2012年06月07日1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7日 武汉报道)6月8日,中国队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战越南队,这也是国家队此次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7日下午7点,中国队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在分组对抗环节,卡马乔摆出了10打10的对抗阵容,从分组情况来看,尽管越南队实力平平,但是卡马乔似乎还是倾向于用以恒大队员为班底的主力阵容首发,下半场比赛卡马乔可能会尝试安排更多的年轻队员出场。

  10打10的对抗阵容当中,在身穿黄背心的一方,郜林出现在了中锋位置上,在郜林的身后,依旧是郑智司职前腰,左前卫于海,而在右前卫位置上,卡马乔进行了不同的尝试,一开始安排冯仁亮作为首发,而在最后十多分钟,冯仁亮与于大宝两人又进行了位置互换,后腰位置上依旧是秦升和赵旭日司职双后腰。

  后防线上不确定性最大,因为队内出现了一些伤病,因此在后卫线上,卡马乔只排出了三名队员,其中孙祥依旧司职左后卫,在中后卫位置上是冯潇霆,右后卫位置上则安排了张琳芃。

  客场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冯潇霆与赵鹏两人搭档司职中后卫,不过本堂训练课,赵鹏则出现了替补一方,据了解赵鹏的大腿肌肉出现了一些拉伤的情况。“我也跟教练说过了,伤势并不严重,但发力的时候还是有些疼痛感。明天打不打现在还不好说。”赵鹏告诉记者。

  另外在门将位置上,姜波昨晚已经飞抵武汉,尽管没有参加此前的西班牙拉练,姜波还是表示目前身体比较疲劳,“我们队4日重新在杭州集中,之后冈田要求上了个大量,也是为打好下半年的联赛做准备,大家都累得够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