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明葡萄酒喜获银质奖章 谦逊巨人自称商场菜鸟

2012年06月08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视频-小巨人商业传喜讯 姚氏葡萄酒获国际大奖


  北京时间6月8日,姚明喜迎一则喜讯——他的纳帕谷葡萄酒最近获得了2012年世界品醇大会的银质奖章。对于刚成立不久的姚氏酒业来说,这份殊荣着实值得庆祝。目前,姚氏酒业的官方网站已经刊载了这则消息。

  世界品醇大会在业界具有极高的地位和认知度,由于评选流程非常严格,所以这个大会的评奖也一直是酿酒业的殊荣,深得世界各地葡萄酒爱好者的推崇。姚氏酒业此次参加展览的葡萄酒是2009年的首酿,其品质得到了大会评奖者的高度认可。

  今年的品醇大会,共有来自47个国家的葡萄酒酿制公司参加了展览,参加比赛的葡萄酒标本多达14119份,评委则多达200余人,规模为有史以来最大。由此可见,姚氏葡萄酒能获大奖,证明其品质确实不错。按照评审规定,此次评选的满分为20分,得分在17分-18.4分之间的葡萄酒,将获得银质奖章,18.5分-20分之间的则为金质奖章,15.5分-16.9分之间的为铜质奖章。

  “我们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这次大会的竞争非常激烈,能获奖并非易事。世界各地的佳酿都参加了此次品醇大会。因此,能获得银质奖章,无疑是对我们努力的最好肯定,也是对我们纳帕谷葡萄酒品质的充分肯定。”姚氏酒业的总裁兼酿酒总监汤姆-海因德说。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姚氏葡萄酒已获得过业界的肯定——上月中旬,姚氏酒业的两款2009年首酿,荣获了美国著名专业酒杂志《葡萄酒爱好者》的高分肯定。两款首酿的最终评定得分分别为97分和95分。

  “对于《葡萄酒爱好者》杂志给予的高分肯定,我们感到十分的荣幸。这个结果肯定了我们对于酿造一款出色而平衡的葡萄酒的决心。虽然我们在这个行业中还是新人,但我们的目标是酿造最能真实体现那帕谷风土和当地葡萄园品质的世界级佳酿。我们希望不断提升每款年份葡萄酒的品质,我很骄傲能与朋友、家人、中国乃至全球的葡萄酒爱好者共同分享我们的佳酿。”姚明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葡萄酒爱好者》杂志主编史蒂夫-赫莫夫,对姚氏葡萄酒的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在评价珍藏赤霞珠时如是说道:“香气一开始呈现浓郁而美味的黑莓,入口后展示出黑醋栗利口酒和黑巧克力的甘美,而收尾却很干。”(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