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一家游迪斯尼惹眼 小七公主蝴蝶结超萌(图)

01-贝克汉姆抱着爱女小七
1/12

01-贝克汉姆抱着爱女小七

2012年06月08日09: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众所周知,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都是大忙人,早些时候辣妹坦言,夫妻俩是聚少离多,由于忙各自工作,甚至结婚纪念日都难聚在一块。不过这一切都随着小七的到来彻底改变,维多利亚为了给爱女更好的照顾,甚至给予她最高的待遇,小七吃到了三个哥哥梦寐以求的母乳。由此可见,维多利亚对小七的重视程度,因为爱女,贝克汉姆夫妇相聚的日子也多了起来,经常能够享受到天伦之乐,譬如全家逛迪斯尼乐园。

  美国当地时间6月7日,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夫妻俩带着布鲁克林、克鲁兹、罗密欧和小七一起逛迪斯尼乐园,小贝一家六口所到之处均吸引旁人关注,其中11月大的小七最惹眼,静静的被爸爸贝克汉姆抱着,头上的蝴蝶结让小七俨然就是一个小公主。在迪士尼乐园,小七在爸爸、妈妈以及哥哥们的陪同下,先后在小飞象和乐趣火车上玩了一番,这令她非常激动,甚至像旁人招手示意分享自己的快乐。

  就在贝克汉姆陪全家游玩迪士尼乐园之际,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独家消息爆料,英格兰国奥队主帅皮尔斯已经敲定好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大名单,效力于洛杉矶银河队的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有幸入选。(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