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砸3000万拿下莫德里奇 今夏第二签18岁新星

2012年06月08日1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虽然香川真司一再否认与曼联签订合同,但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日本球星加盟老特拉福德已成定局,多特蒙德球星将成为曼联今夏第一签。谁会是曼联今夏第二签呢?英国媒体《镜报》和《每日邮报》同时爆料,曼联第二签将是一名年轻球员,弗格森爵士出价300万英镑拿下智利18岁新星安格洛-恩里克兹。据介绍,恩里克兹今年刚满18周岁,司职前锋,效力于智利大学,他在2012赛季智利联赛中出场10次攻入8球,各项赛事出场17次攻入12球;由于表现过于惊艳,恩里克兹吸引了多家欧洲豪门的注意力。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曼联早在一年前就开始关注恩里克兹,在经过长期出价还价后,最终以300万英镑的代价拿下智利天才。目前,恩里克兹还仅是智利U17代表队成员,因为英超联赛有劳工证门槛,弗格森爵士可能会为他申请特殊天才以帮助恩里克兹拿到劳工证,或许将他租借至卫星球队,等待恩里克兹代表智利出战达到规定的数字后再将他收回。与此同时,《太阳报》继续跟踪曼联追逐莫德里奇的动态,这家报纸独家爆料,曼联基本签下莫德里奇,转会费为2500万英镑,加上浮动转会费,热刺最高可获得3000万英镑。

  由于切尔西夺得欧冠冠军,排名英超第四的热刺无奈“降级”踢欧联杯,这令莫德里奇很是不爽,克罗地亚球星去年夏天就曾表示,如果热刺无法踢欧冠联赛,那么他就走人。英国媒体《太阳报》称,目前26岁的莫德里奇与热刺还有4年合同,合约价值2600万英镑,起初曼联报价仅为2200万英镑,热刺果断拒绝,曼联加价后,热刺才同意出售莫德里奇。据悉,莫德里奇加盟曼联后,将获得一份周薪高达12.5万英镑的合同,这份合同保证克罗地亚球星成为曼联队内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基本与维迪奇以及阿什利杨持平。

  除了签莫德里奇外,英国媒体《太阳报》还爆料,被埃弗顿标价2000万英镑的拜恩斯依旧是弗格森爵士追逐的球员,虽然曼联肯定不会支付这个价买断英格兰左后卫。该媒体称,曼联接下来会与埃弗顿接触,期待能够以一个合适的价格达成协议,如果能够签下拜恩斯,那么曼联副队长埃弗拉的主力位置将不保;需要指出的是,蒂奥特也是弗格森爵士的一个选项,曼联主帅希望能够用纽卡斯尔球员加强中场防守。众所周知,在哈格里夫斯离队、弗莱彻久伤不愈的情况下,曼联签下蒂奥特给中后场竖起一道防守屏障尤为重要。

  有人来就有人走。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披露,曼联新星奥利弗-诺尔伍德在老特拉福德看不到希望,准备离队,球员本人已经证实了这个消息,“我已经决定离开曼联,因为我觉得这个时候离开是对的,是时候接受新的挑战。”今年21岁的诺尔伍德的合同今夏到期,北爱尔兰国脚已经拒绝了曼联提供新约,他希望自由转会到其他球队能够稳定下来。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