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季后赛 东部决赛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年前乔丹附体詹姆斯 今夜终于像科比一样屠戮

2012年06月08日1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热火3-3绿军 詹姆斯单臂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在这场全美直播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一发不可收拾,在去世界面前席卷45分15篮板,一个人击败了一支球队。26年前,詹姆斯还只是2岁的孩童时,伯德在这个球场赞轰下63分的乔丹是上帝假扮的,今夜,詹姆斯真正无限接近了那个23号,无限接近了神的状态,半场的个人得分纪录,9年来从未如此肆血成性的詹姆斯,昂着头走出了北岸花园。

  詹姆斯几乎干掉了所有的防守者,击破了里弗斯布置的所有防守阵型。当他面临错位防守的时候,能在加内特、皮尔斯、朗多、皮特鲁斯头上得分。上半场6投1中的韦德恨不得坐在一边欣赏詹姆斯天人下凡一般的表现,半场30分距离NBA历史上季后赛半场纪录只有9分。詹姆斯全场最精彩的表现太多,将他19次投篮命中剪辑成录像回放,就是19次个人进攻表演的教科书式演出。

  当科比三节61分打败小牛的时候,菲尔-杰克逊说整个篮坛只有他能凭一己之力打败一支球队。科比那一次是在常规赛屠戮对手,这一次詹姆斯在季后赛里,面对一支联盟顶级防守队伍,以雷霆万钧之势打败了一支总冠军级别的队伍。在科比走过巅峰之后,詹姆斯成为了这个球星上唯一能凭个人战斗力解决一支球队的神人——顺便说一句,詹姆斯是在分区决赛上一个人干掉了一支队伍。

  关于詹姆斯得分的过程无需赘述,任何文字的描述都显得苍白。45+15的数据,联盟从乔丹在北岸花园砍下63分以来只有4人做到,他们的名字是奥拉朱旺、科比、霍华德与奥尼尔。45+15+5的数据,则是48年来第一次,48年前交出这个数据单的人叫张伯伦。纪录对詹姆斯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这个纪录是对过去48小时所有质疑声的强势回击。

  詹姆斯在沉默中爆发,看起来他找到了26年前乔丹在这个球场投篮的节奏。麦克海尔后来承认,乔丹砍下63分那个夜晚,他们对乔当当时的投篮水平多少有些不屑,这和目前这支凯尔特人对詹姆斯的投篮态度如出一辙。詹姆斯现在的投篮技术和刚进联盟混了两个赛季的乔丹一样,比较粗糙,也不太稳定。但是当他们投顺了的时候,就会在场上展现出强烈的攻击性,命中那些不可思议的进球,进入到一种轻歌曼舞与屠杀完美结合的节奏当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