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称霸西部连克三强敌 前景光明奇迹仍在继续

2012年06月08日14:35
来源:搜狐体育

  过去13年,NBA西部联盟只有3队获得过冠军,马刺、湖人和小牛。昨天年轻的雷霆颠覆了历史,在主场以107:99逆转老将唱主角的马刺后,雷霆以4:2的总比分,首度捧起西部冠军奖杯,并率先晋级总决赛。

  巧合的是,在称霸西部的征程中,雷霆淘汰的三个对手正是小牛、湖人和马刺。面对三支传统强队,雷霆一路势如破竹,只在马刺这里遇到阻滞,但他们的成长速度惊人,最终挺过难关。

  正如昨天一战,在邓肯和帕克的带领下,马刺上半场一度领先18分之多。危难时刻,杜兰特如铁血英雄般杀出,半场结束前他的远程三分使得分差缩小为15分,并激发起全队的斗志。

  下半时风云突变,杜兰特带领主队高举进攻旗帜,以59:36赢了对手23分。当比赛还剩下最后十几秒,胜局已定时,杜兰特抓住本队罚球机会提前开始庆祝,他与坐在场边的妈妈和兄弟激动地紧紧拥抱在一起,并洒下热泪。

  “尽管开局我们落后18分,可我从来没想过再回圣安东尼奥打下一场。”杜兰特坚定地说道,此役他打满48分钟,砍下34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

  比赛结束后,邓肯特意与杜兰特拥抱,并耳语了一会,TD与KD的对话,看起来就像两个时代的交接。“我对于TD充满尊重,他拿到过那么多个总冠军,击败他的感觉真好。”杜兰特说。

  此役邓肯得到25分14个篮板,帕克得到29分,另一名老将斯蒂芬·杰克逊拿到23分。可惜马刺还是难奈“雷霆三少”,除杜兰特外,威斯布鲁克和哈登分别得到25分和16分。

  “雷霆的前景很光明,当你最好的三个球员仅仅只有22岁或者23岁,很难不去对未来感到乐观。”昨天只进账10分的吉诺比利赛后也对雷霆大加称赞。

  马努没办法不为雷霆叹服,西部决赛第一战时,马刺还能在大比分落后时逆转对手,到了最后一战,他们反倒成为被逆转的球队。而且,雷霆还成为NBA史上第15支在0:2落后的劣势下,最终在七战四胜系列赛中实现大翻盘的队伍。

  湖人、小牛和马刺赢得了过去13年中的10个冠军,现在,雷霆要去打败过去13年另两支冠军队中的一支——凯尔特人或者热火。“我不知道还有其他人在季后赛做到这点,这难以置信,我认为对他们来说很酷。”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