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世界女排大奖赛 > 2012大奖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蕊蕊第二本书发售:圈内好友道贺 谢杏芳羡慕

2012年06月08日18: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8日发自北京)继《末世唤醒》后,前女排奥运冠军赵蕊蕊再次出书,今天,她在北京语言大学进行了新书《彩羽侠》的发布会,圈中好友谢杏芳到现场捧场,女排姑娘更是录制搞笑短片表达祝贺。

  赵蕊蕊曾经是中国女排主力副攻,夺得过04年雅典奥运会金牌以及08年北京奥运会铜牌,而现在,已经退役后的她已渐渐转型为一名作家,《彩羽侠》是她的第二本玄幻小说,历时一年半,总共28万字。讲诉了一个外星超级英雄爱慕地球女警察,并与外星魔兽对抗,阻止其改造地球人基因的故事。

  得知赵蕊蕊发售新书,不少圈中好友都来道贺,前羽毛球队女单“一姐”谢杏芳特意到场。在羡慕对方会写书,能画画,有一双巧手的同时,谢杏芳也非常支持赵蕊蕊,“我非常支持她,运动员非常简单,就是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如果定一个目标,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会非常执着,我觉得她的书也肯定大卖的。”

  此外,罗雪娟,杨扬等体坛名将也发来视频祝贺,“祝贺赵蕊蕊新书发布,这是她退役后出发的新起点,希望更多朋友一起,为体育美女才女加油打气。”

  而作为女排队的一员,马蕴雯、惠若琪和张娴更是特意录制搞笑短片作为贺礼。“哎呀,蕊蕊姐又出新书啦,哪里买的”“就在那边”“看蕊蕊姐的书,跑得更快,长得更高了”三个人你一言我一语,最后,大家一起道贺“祝蕊蕊姐新书大卖。”

  同行的助阵让赵蕊蕊分外开心,她感谢自己曾经是一名运动员,十几年的积攒让她结识了这么多友情。而马上奥运会就要到了,作为前国手,她祝愿中国女排能够取得最好的成绩,“我和大家一样,希望女排能够取得最好成绩,但我要说,过程很重要,如果过程没做到,想打第几都是瞎想。”她说,同时,她希望王一梅能够尽快恢复,在保护自身的同时为球队献上一份力。

  ,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