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大球星第二职业:加内特设计师 纳什踢球专业

1.格兰特-希尔
1/20

1.格兰特-希尔

2012年06月09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随着时间的前行,全联盟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球队都步入到了休赛期,漫长的夏天开始了。事实上很多球员在这个夏天并不寂寞,因为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是多才多艺的,甚至在没有NBA的情况下还有其他的挣钱方式。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联盟20大球星可能的第二职业。(排名不分先后)

  格兰特-希尔:钢琴演奏师

  和很多NBA球员出生于贫困家庭不同,希尔的家庭背景虽然称不上高贵,但也是中产之上,他的母亲是美国现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大学室友。希尔从小就接受了良好的教育,这不仅造就了他优雅的风度,而且还让他拥有了不凡的钢琴演奏技艺。希尔在音乐方面的特长在结婚后得到了延续,他的妻子塔米亚-希尔是著名的歌星,曾经四次获得了格莱美奖的提名。虽然没有发行过唱片,但是希尔曾经参与过唱片的录制和MV的拍摄。如果不涉足到篮球范围的话,希尔肯定能够在钢琴领域闯荡出名堂来。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