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亨弗里斯新女友长相似卡戴珊 疑似旧情难忘(图)

01亨弗里斯的女友像卡戴珊
1/17

01亨弗里斯的女友像卡戴珊

2012年06月09日1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去年夏天,篮网大将亨弗里斯和美国社交名媛金-卡戴珊的奢华婚礼让两人成为了全美追逐的焦点。然而在举办完婚礼仅仅72天后,亨弗里斯和卡戴珊的婚姻就走到了尽头。不过亨弗里斯并没有伤心太长时间,因为很快他就找到了一个新女友。更巧的是,这个新女友长相还酷似卡戴珊。

  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亨弗里斯的新女友名叫梅拉-西娜纳耶,来自纽约。两人是在梅拉工作的酒店认识的,自从今年一月份以来二人就开始约会,并很快打的火热。就在不久前,亨弗里斯还带着梅拉一起去沙滩游玩,身穿粉红色三点式泳衣的梅拉看起来极为性感。

  不过有意思的是,亨弗里斯似乎并不太愿意新女友过多宣扬他们之间的关系。据悉亨弗里斯的律师已经联系了梅拉的律师,试图和梅拉达成一个闭嘴协议,亨弗里斯甚至愿意为此支付一定的补偿金。(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