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媒曝里皮邀皮耶罗加盟 开出1500万欧天价年薪

2012年06月09日13: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巴媒曝里皮邀皮耶罗加盟恒大
巴媒曝里皮邀皮耶罗加盟恒大

  搜狐体育讯 里皮执教广州恒大后,队内外援的去向备受关注。上个月有意大利媒体称皮耶罗可能会加盟,但里皮表示,皮耶罗的年龄偏大,不符合恒大的引援要求。近日,关于恒大与皮耶罗的传闻再次响起。据巴西媒体《correio do estado》报道,里皮表态愿意将皮耶罗带到恒大,并已为其开出15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

  效力于多特蒙德的巴拉圭前锋巴里奥斯在下月正式加盟后,广州恒大现有外援孔卡、穆里奇、克莱奥、保隆和赵源熙,有的将会在本月的中超二次转会期离队。外界猜测,里皮可能会倾向于引进在意大利联赛效力的球员,昔日爱将皮耶罗因此卷入“绯闻”。

  在这篇来自巴西的报道中,该媒体介绍包括博塔弗戈,科林蒂安,克鲁塞罗和弗拉门戈几大豪门均希望获得皮耶罗的加盟。同时,参与竞争的还有阿森纳、热刺、马拉加等俱乐部。

  但原文中的重点则在于,皮耶罗收到一份亚洲球队的邀请。“广州恒大意大利籍主帅里皮,表态想将皮耶罗带到中国来踢球,甚至恒大已经为皮耶罗开出一年15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1500万欧元约合1877万美元)。”虽然这一数字低于目前世界足坛年薪第一在俄罗斯安郅效力的埃托奥,2000万欧元的标准,但如此天价在世界足坛还是首屈一指。

  此前,里皮曾否认过皮耶罗加盟恒大的消息,表示皮耶罗来恒大只是一个不错的建议,但在恒大的计划中,不包括他这个年龄的球员。皮耶罗今年11月将年满38岁,刚刚随尤文图斯夺得意甲冠军。

  对于恒大而言,像皮耶罗这样的前锋球员,是否真的是目前急需的球员尚存商榷。在已经拥有孔卡、巴里奥斯、穆里奇和克莱奥四大攻击手的情况下,年事已高的皮耶罗并没有绝对优势。按照里皮的规划,他在恒大的首要任务是解决防守问题,一名出色的外籍中卫将是他的头号目标。皮耶罗加盟恒大,或许只是一种美好的设想。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