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贵州人和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选苗子贵州籍小将留队 高洪波鼓励队员努力

2012年06月09日14:11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记者 王晓峰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4点多,离欧洲杯开幕还有8个小时,在金阳奥体中心外场人和茅台队开始例行的训练。“欧洲杯是欧洲杯,中超是中超,我们一天两练,不会为欧洲杯看球放假。”高洪波告诉记者。因为欧洲杯的转播都在深夜,一天两练意味着想要看直播的茅台球员没时间了。

  昨天一群十六七岁的孩子也来到了奥体中心外场,他们是人和茅台梯队的选手,昨天的训练内容,是他们和成年主力之间的对抗。在训练之前,高洪波对记者说:“现在这么好的条件,大家都要知道努力,否则后面的孩子们会很快成长起来替代你,这就是职业体育。”

  在对抗训练中,小选手们除了身体之外,其他丝毫不落下风。对每个细节都不放过的高洪波不停地叫停比赛,细致地指导小球员们的站位、跑动。

  高指导告诉记者,这批孩子里面有一名贵州籍选手,他就是实验二小毕业的向汉天。

  出生于1995年的向汉天从实验二小小学毕业后就一直在人和的梯队中,去年成为足协指派到葡萄牙学习的球员之一。但他这次回来后不打算再回去葡萄牙,提到原因,向汉天本人告诉记者在葡萄牙训练水平不高是主要的,向汉天的教练王指导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并告诉记者向汉天的这个决定经过了他父母的同意。

  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向汉天将留在目前的人和队中。虽然目前他因为年龄未满不能报名参加职业联赛,但可以报名参加预备队联赛。这将会使他成为目前的人和茅台队中第一名、也是唯一一名贵州籍选手。

  提到球队的近况,高指导特别表示在省市两级政府的支持下一切都很顺利,唯一的一点小遗憾是场地的缺乏,他表示如果有空,他会尽快抽空去一趟正在建设之中的清镇训练基地,看看基地建设的进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