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讯-瓦洛耶斯伤谭斯登场 吴波射门中汉军横梁

2012年06月09日17:1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2012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展开激战,天津松江与武汉卓尔迎来了榜眼之战,上半场第1分钟,松江李耀悦左路带球突破,在底线附近被放倒,松江获得前场左路底线附近定位球,定位球开出刘涛抢到第一点抢射偏出。第2分钟,武汉右路界外球开出,阿代尔头球定向禁区,瓦洛耶斯在李世仁的干扰下没有顶到球,门将将球没收。第4分钟,松江禁区外围远射,门将扑球脱手,李耀悦倒三角回传刘涛打门被后卫封挡出底线。

  第6分钟,武汉队周恒左路突破被松江两名球员协防将球断下后交给了罗迪克,罗迪克策动反击直塞高速插上的薛晨,薛晨得球后径直杀入武汉禁区后回传弧顶处的罗迪克,后者推射高出球门。第14分钟,武汉队阿代尔中路带球高速突破,在禁区前被刘涛放到,武汉获得前场定位球。武汉战术任意球开出,李钢短传找到队友,姚翰林小禁区内侧凌空将球打高。

  第20分钟,武汉队做出人员调整,谭斯将受伤的瓦洛耶斯换下。第21分钟,松江队大卫兰后场长传罗迪克,武汉队一名防守球员的争球时一脚踢中了忻峰。忻峰眼睛受伤了在场下接受了很长时间治疗。忻峰回到球场,刚一上场就是一次力压薛晨头球解围除了边线。第23分钟,松江罗迪克禁区外围突施冷箭,一脚低射被门将稳稳抱住。第25分钟,武汉阿代尔中路送出直塞,谭斯拿球后突入禁区,刘尚坤及时补位将球解围除了底线。角球开出,裁判吹罚了阿代尔抢位时推人犯规。第31分钟,武汉阿代尔中路突破,吴波背后凶狠铲抢被裁判黄牌警告。

  第33分钟,武汉姚翰林定位球吊向球门,隋维杰双拳将球击出底线。随后阿代尔开出角球,忻峰在后点争到球后直接攻门偏出。第39分钟,松江大卫兰后场长传罗迪克,罗迪克头球摆渡给薛晨,薛晨再妙传刘尚坤突入禁区后抽射被后卫挡出边线。薛晨也在这次进攻中受伤下场,被担架抬出场外。第42分钟,武汉队打出反击,阿代尔将球分到左路,姜胜在突破时被罗迪克从背后绊倒。上半场比赛补时一分钟后结束,双方暂时0-0平。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松江李耀悦左路突破被对手绊倒,松江队获得左路底线附近定位球,吴波直接攻门被门将拖了一下击中横梁。第49分钟,武汉胡里奥反击中高速带球通过中场,李耀悦背后铲球将其放倒,被裁判黄牌警告。第55分钟,武汉谭斯左路突破钟蓓伟后回传失误,李耀悦沿边线带球突破被裁判吹罚了球出界,由于就发生在松江教练席前面,他们对这个判罚很不满意,纷纷起身抗议,主裁判和第四官员将郝海涛指导劝回到座位上。第59分钟,武汉胡里奥右路送出直塞,武汉队球员在和钟蓓伟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没有理会,这一判罚也以为武汉教练组的极其不满。

  第66分钟,松江钟蓓伟后场大脚解围,胡里奥在同罗迪克争抢头球时推人犯规。松江队前场定位球开出,禁区内的攻门没有打上力量。第68分钟,松江钟蓓伟左路大脚转移到禁区右侧,李耀悦头球点给插上的刘涛,后者突破至底线附近横传门前,武汉队后卫抢先将球解围。第75分钟,松江李耀悦右路突破后内切被武汉后卫放倒,松江获得禁区边缘的直接定位球机会,罗迪克一脚将球打飞,松江队再失良机。随后武汉队再做人员调整,杜法换下姜胜。而松江队李耀悦被朱海威换下。

  第80分钟,松江刘尚坤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打到了姚翰林手上弹出底线,裁判只是判罚了角球,这一判罚再次引起松江教练组的极度不满。第84分钟,松江罗迪克在前场反抢时踢倒了梅方,武汉队获得后场定位球。第86分钟,松江罗迪克送出左路直塞,薛晨突破中武汉球员将球碰出了底线,松江队再次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前,松江队由于睿换下薛晨。禁区内双方球员不断有拉拽,裁判两次叫停比赛。角球开出,武汉队门将双拳将球击出,与此同时周恒在禁区内倒地,担架将他抬出场外。下半场补时三分钟。

  天津松江首发:10-罗迪克、1-隋维杰、26-大卫兰、33-李世仁、19-刘尚坤、36-钟蓓伟、16-吴波、6-刘涛、17-薛晨、15-李耀悦、24-荣宇

  替补:22-宋涛、3-于睿、27-张诚、11-徐博、7-朱海威、25-杜少斌、23-万程

  武汉卓尔首发:15-梅方、16-吴龑、6-胡里奥、28-忻峰、25-柯钊、2-李钢、3-周恒、25-姜胜、11-阿代尔、8-姚翰林、9-瓦洛耶斯

  替补:17-朱子森、23-谭斯、2-王小诗、24-胡卓伟、22-杜法、20-饶尧、18-李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