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李匡伦破门代钦华扳平 湖南主场1-1北理工

2012年06月09日1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堤

  北京时间6月9日,中甲联赛展开第12轮的较量,湖 南湘涛队重回主场,将迎战目前排名第11位的北京 理工队。北京理工队19号李匡伦在开场就为客队获 得一记进球,湘涛队凭借快速后场反击由代钦华头 球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以1比1结束全 场比赛,各获1分。

  在上一场客场挑战中,湖南湘涛队以1∶0战胜成都 谢菲联队,时也以积21分的成绩重返中甲前三甲, 继续保持着冲超态势。而上一轮北京李董队则主场 营长长白虎队以1比2败下阵来。

  下午四时,长沙主场温度高达近30度,双方球员从 一开场都相对谨慎,第2分钟,湘涛队队长马丁内 斯右边路一记吊射,直接被门将扑出禁区。第4分 钟,马丁内斯左路传中,禁区内无接应,浪费了本 次机会。北京理工大学队相当强势的在开场第5分 钟就取得了进球,由19号李匡伦禁区右侧接队友妙 传,飞脚射门,皮球直奔死角而去,北京理工大学 1比0领先。

  第10分钟,湖南湘涛队也在门前制造了危机,孔涛 左侧起脚传中,卡多索门前头球顶偏,擦门柱出了 底线。紧接着第11分钟,最近风头正劲的董方卓门 前也送出头球,可惜顶高了。第18分钟,湘涛队组 织的一次精彩反击将比分扳平,由马丁内斯右路快 速带进,传中给禁区内代钦华,头球得手,比分改 写为1比1平。

  第22分钟,北京理工大学队获得一记角球,8号罗 德里格斯右路开出后,被湘涛队获得直接发起快速 反击,防守队员将路姜绊倒后,被判任意球,再次 由路姜主罚,禁区内卡多索将球顶进后,被判越位 在先,进球无效。第29分钟,北京理工大学获得角 球机会,由罗德里格斯主罚,被防守队员顶出禁区 。

  第36分钟,北京理工队杨阳门前右侧接左路传中, 头球冲顶偏出,守门员李实出击时,也未能拿到球 。紧接着第38分钟,北京理工大学左路发出角球, 罗德里格斯头球顶到门梁上弹出,连续两次给湘涛 队威胁。第42分钟,北京理工队8号罗德里格斯因 蹬踏动作被判犯规,19号阿隆索多次向主裁判表示 不满,反倒被判罚黄牌。

  经过中场休息,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第48分钟, 理工大学获得一记右路任意球,可惜放出高射炮。 第52分钟,北京理工大学围攻前场,左侧吊射,由 守门员李实出击抱得。第55分钟,湘涛队11号董方 卓中场犯规,吃到黄牌。第57分钟,马丁内斯主罚 前场任意球,路姜头球顶向球门,偏出门柱飞出。

  第60分钟,湘涛队马丁内斯主罚右侧角球,门将卢 斌及时出击,挥拳扑出禁区。第61分钟,北京理工 队18号王超被判罚黄牌。第54分钟,湘涛队9号卡 多索被换下,由20号王琛上场。随后的比赛,双方 都在中场缠斗起来,局面趋于胶着状,双方球员均 有出现抽筋,酷热的主场天气令奔跑了大半场比赛 的球员们纷纷难受起来。

  第72分钟,北京理工大学18号王超更是因抽筋直接 倒在后场。湖南湘涛队则由10号艾克热木替下了11 号董方卓。可能由于天气酷热,双方队员的情绪也 受到了影响,第83分钟,刚刚上场的湘涛队6号杨 宝明因犯规被罚黄牌。北京理工队同时选择换人, 由29号秦阳换下18号王超,第85分钟,刚刚上场的 王超则因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89分钟,湖南湘涛队主罚任意球,禁区内被防守 队员顶出底线,紧接着由路姜主罚右路角球,第一 点竟落到了底线外。随着比赛时间一分一秒流逝, 双方凭借在上半场各自收获一球结束了本场比赛, 收获1分。

  湖南湘涛队首发:1-李实,11-董方卓(72’ 10- )艾克热木,27-赵威, 23-孔涛,6-杨宝明,8- 路姜,28-代钦华,7-王庆,9-卡多索(54’20-王琛 ),19-艾米尔.马丁内斯,15-艾力克. 诺拉雷斯

  替补:25-穆旭,14-白岳轩,20-王琛,10-艾克热 木,12-阿斯托.恩里可斯,30-刘帅,16-谢维超

  北京理工队首发:4-卢斌,3-李仁植,18-王超 (83’ 29-秦阳),22-刘天鑫,8-马丁.罗德里格 斯,10-阿隆索,24-杨阳,7-韩光徽,19-李匡伦 ,20-武方虎

  替补:1-燕翔杉,32-文森,6-郭子印,25-崔梦旭 ,30-金辉蓉,29-秦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