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上海扩大优势深足客场赢 东进迎首胜

2012年06月09日2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9日下午,中甲联赛第十二轮全面展开,延边长白虎主场1-1战平广东日之泉,遗憾未能取得换帅之后的首场胜利,在引人注目的榜眼之战中,交战双方天津松江与武汉卓尔则在九十分钟激战之内互交白卷。主场作战的湖南浏阳河在酷热的天气下依靠代钦华的进球主场1-1战平北京理工大学生。深圳红钻则客场依靠于乐和巴巴卡的进球战胜福建骏豪,送给对手四连败。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坐镇石景山的北京八喜2-1战胜十人的成都谢菲联,止住八轮不胜。呼和浩特东进在苦等11轮之后,终于在联赛第12轮取得联赛首场比赛胜利,在客场与重庆FC比赛中,凭借小将张浩和外援阿穆的双响炮进球客场战胜重庆FC。联赛领头羊在八万人体育场与升班马哈尔滨松北毅腾的比赛中,依靠卡贝萨斯与武磊的梅开二度,主场3-1战胜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榜首。10日沈阳沈北主场0-1不敌重庆力帆,后者则迎来四连胜。

  沈阳沈北荣盛0-1重庆力帆

  比赛开场后,双方都有机会,但力帆队率先取得进球,布兰登的射门被挡出后,紧接着他补射中的,尽管随后沈北展开反攻,陈星的射门打中立柱,远射也稍微偏出,但迟迟没有改写比分,在一场雨战中沈北主场不敌力帆,仍旧徘徊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置,保级形势堪忧,而重庆力帆则七轮不败,四连胜跃居积分榜的第八位置,唐尧东接手之后,球队成绩节节上升。

  延边长白虎1-1广东日之泉

  主场作战的延边长白虎坐镇海兰江体育场遇到了华南虎广东日之泉,两支球队在上轮比赛中双双取得胜利,两支球队自然希望能够将好的势头继续保持下去,面对来势汹汹的华南虎,刚刚换帅的延边长白虎自然希望能够取得换帅之后的首场胜利,然而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76分钟,客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依靠李健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正当华南虎即将收获两连胜之时,延边长白虎凭借许波的进球在补时最后阶段将比分扳平。

  天津松江0-0武汉卓尔

  两支后来居上的球队本轮狭路相逢,主场作战的天津松江上轮比赛客场小胜呼和浩特东进,而做客团泊洼的武汉卓尔上轮主场输给领头羊上海特莱士,在本轮两支榜眼之战的比赛中,比赛激烈成都可想而知,在上半场比赛期间,武汉卓尔外援瓦洛耶斯因伤离场,第31分钟,阿代尔中路觅得机会寻求突破,对方防守球员凶狠场前被黄牌警告,在上半场随后比赛中,双方均无建树,这场引人注目的比赛中两队互交白卷。坐镇团泊洼的天津松江也遗憾未能取得六连胜的骄人战绩。

  福建骏豪1-2深圳红钻

  福建骏豪与深圳红钻这两支球队都在上轮比赛中输给了各自的对手,然而在两支球队综合实力面前,客场作战的深圳红钻还是要逊色一筹,在比赛开始不久,两支球队在短短2分钟不到之内便连入两球,在客场作战的深圳红钻依靠于乐闪电破门不久之后,福建骏豪依靠外援金尼将比分扳平。不过福建骏豪好景不长,在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十五分钟,深圳红钻外援巴巴卡再次将福建骏豪送入地狱。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主场处于落后的福建骏豪果断的采取积极进攻的战术,而领先一方的深圳红钻只能依靠犯规战术来阻止对手一波又一波的进攻,但无奈福建骏豪把握能力不足,多次浪费将比分扳平的机会,只能接受主场败北的事实之外,还迎来了更加惨淡的四连败。

  湖南浏阳河1-1北京理工

  在客场战胜成都谢菲联之后,回到主场的湖南浏阳河面对实力偏弱的北京理工大学生,在比赛开始之时,长沙赛区气温高达30摄氏度,两支球队在比赛开始之后都没有冒然的采取进攻,而都是相对谨慎的战术去寻觅机会,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客场作战的北京理工取得进球,19号球员李匡伦为北理工先入一球。失球之后的湖南浏阳河如梦初醒,比赛进行到第十八分钟,湖南浏阳河打出一次精彩而又华丽的反击配合,马丁内斯右路进攻交给埋伏在禁区之内的代钦华,后者头球砸入网窝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并不甘心在主场拿到一分的湖南浏阳河接连换人试图将比分反超,但因天气原因球员频繁抽筋到底以及情绪受到的影响,两队在九十分钟过后打成1-1握手言和。

  北京八喜2-1成都谢菲联

  在上轮比赛中,北京八喜在客场惨败哈尔滨松北毅腾,本轮回到主场面对成都谢菲联本身并不被外界所看好,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成都谢菲联率先取得进球,为球队建功的是7号高翔。失球后的八喜队一度打出精彩配合试图扳平比分,但无奈运气欠佳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两队交换场地之后,主队北京八喜逐渐找回状态,第63分钟,北京八喜将比分扳平,此次进球是通过左路做出一系列配合,最终由赵均一锤定音,进球后的北京八喜士气大振,比赛进行到70分钟,北京八喜实现逆转,来自中华台北球员陈浩伟将比分反超。短短7分钟之内,北京八喜完成了地狱变天堂的逆转。

  重庆FC1-2呼和浩特东进

  在上轮比赛中,救火队员杨玉敏在上任首场比赛中便输给了天津松江,在本轮比赛中,面对升班马重庆FC的比赛中,外界依旧不看好客场作战的呼和浩特东进会全取三分。在重庆奥体中心面对赵发庆挂帅的重庆FC,呼和浩特东进当然是抱着保平争胜的心理去打比赛,当比赛进行到40分钟,呼和浩特东进前锋张浩率先为球队敲开胜利之门,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呼和浩特东进带着一球领先优势结束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重庆FC扳平比分,闫世鹏依靠一次定位球战术埋伏在禁区前接到黎斐的传球随后一脚怒射将比分扳平, 被追平比分后的呼和浩特东进并没有慌乱,第73分钟,10号外援阿穆过掉两名重庆防守球员之后轻松将皮球送入网窝。在余下的时间之内两队均无建树,呼和浩特东进客场险胜重庆FC,取得联赛首胜。

  上海特莱士3-1 哈尔滨松北毅腾

  一场实力分明的比赛,尽管升班马哈尔滨松北毅腾在上轮四球大胜北京八喜,但在经验老道的“中国曼联”面前,还是要稍显稚嫩,本赛季的上海特莱士势如破竹,联赛进行到目前为止,依旧领跑积分榜首位,进军下赛季中超联赛似乎已成定局。

  比赛开始之后,主场作战的上海特莱士便给客队哈尔滨松北毅腾一个下马威,当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时,外援卡贝萨斯便攻入一球。随后,领先的上海特莱士依旧乘胜追击试图扩大比分,第43分钟,武磊将扩大比分。主场坐战的上海特莱士结束上半场的较量。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球落后的哈尔滨松北毅腾扳回一球,第48分钟,哈尔滨松北毅腾球员吕永帝利用个人速度优势甩开防守球员,面对上海门将冷静将皮球送入球门,第52分钟,刚刚打入一球的吕永帝险些扳平比分,第85分钟,武磊打入本场比赛个人第二粒进球,为他助攻的是外援卡贝萨斯。补时过后,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上海特莱士主场完胜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榜首。

  (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