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毅大帝见证深足客场胜 铁杆拉条幅“天亮了”

2012年06月09日22: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福不服

  中甲第12轮福建骏豪坐镇省体中心迎战深圳红钻,本场比赛可谓福建骏豪冲甲以来星味最浓的一场,只不过星光闪耀并非是在球场上,而是在场边。徐弘、特鲁西埃的到来都为福建本轮的主场比赛增添星光不少,但真正的“明星”却还得说是前国脚、号称“大帝”的李毅。他的到来受到了福建本地球迷的热情追捧,甚至有不少李毅的铁杆粉丝早早来到省体中心为其拉条幅助威。

  福建骏豪与深圳的比赛最终以1比2收场:客队率先打破僵局,福建一度扳平比分,但福建后防的失误导致球队再度落后,而1比2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了终场哨声响起,深圳最终拿下这场宝贵的客场胜利。之所以说宝贵,因为深圳本赛季的客场战绩非常差,此前他们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仅有1胜,而福建的主场成绩一直不错,相较而言,福建一度被外界看好本轮能够拿下深圳。然,最终的结果是深圳获得本赛季的客场第二胜,而福建则遭遇了四连败。

  开赛前,李毅的出现就一度引起小小骚动,他被不断要求合照,工作人员此刻也成了他的球迷,一个接一个。而有心的铁杆“大帝”迷们早早就将一面大大的条幅挂在了省体看台的显要位置,上面写着“天亮了!福州毅丝欢迎大帝点亮黑夜。”李毅的号召力可见一斑。鉴于此,随后李毅的走动都需要安保人员护送,从比赛开始他前往看台就坐,到中场休息时他下到休息室,以及终场退场时均是如此。

  本场比赛开始后,李毅被安排在了主席台上最中央的位置,比赛尽收眼底。见过无数大场面的他在比赛期间非常安静,只是静静地看着球场,双手托着下巴,完全不太理会周围的事物,只是认真地看球。事实上,他的左右两边坐的都是美女,不过“大帝”似乎都没注意。毫无意外,不时有球迷跑到李毅身边请他签名,主席台下的一些球迷则近水楼台先得月,从下往上递过来各种东西请求大帝签名。大帝也非常亲民,一一签字满足。由于签字的人越来越多,随后安保的插手让球迷们只能望而止步。

  上半场深圳始终牢牢占据场面主动,李毅在看球中没有任何的表情和动作似乎完全可以理解,尽管他是以深圳助理教练的身份出现在省体。不过下半场当深圳队形势不妙时,尤其是中场休息回来之后一名年轻的深圳球员与李毅并肩而坐,也许也是有人交流了,大帝看球状态明显活跃多了。他不时扬起手比划着什么,或者伸手指着什么,不时摸头对什么事情表示不解(下半场深圳队告急,主裁判的不少判罚都让众多深圳教练组的成员很不满,特鲁西埃在场边各种手势表达着无奈),还不时拍着身边友人交谈着什么。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上下半场李毅都在比赛没有结束前就匆匆离开了主席台。

  李毅大帝就这样在安保严密地保护下匆匆而来匆匆而去。未能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球迷有的只能在远处高喊着“大帝”。当然,李毅也还是不忘挥手向球迷示意。搜狐记者在李毅来去匆忙的脚步间隙抓住机会采访了一下他,关于欧洲杯,大帝表示一直有关注,也跟着看比赛。至于支持哪支欧洲球队,大帝的回答让我们不知所措又会心一笑。“中国,所有16强。”我们知道,这是官方答案,但他没有给我们更多时间。(搜狐体育 福不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