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侄女首战职业赛遭淘汰 身材性感欲进好莱坞

2012年06月10日05:5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伍兹侄女本周首战职业赛惨遭淘汰

  她的脸蛋,进入好莱坞也能博得中上水平;她线条感突出的身材,完全就是天生的封面女郎;她拥有高尔夫球世界最有权力的姓氏——伍兹。可惜,就是打球不行。

  昨天,LPGA锦标赛第二轮比赛结束,在本周开始正式征战职业赛场的老虎伍兹侄女,备受关注的切耶恩·伍兹表现让人失望,第一轮打出75杆,第二轮打出77杆,两轮打出超过标准杆8杆的糟糕成绩,惨遭淘汰。

  长得美姿势美,前景也美

  身为世界高球第一人泰格·伍兹的侄女,亮闪闪的姓氏让切耶恩一进入大众视线就火速红了。这位来自豪门的女老虎,走红的原因,还有她洋盘的美貌、性感的身材。穿着高球套装、戴着球帽,就算是简单、朴素的运动装,也挡不住她的身体线条——前凸后翘、颇有风味。那双大眼睛和泛着金黄的卷发,绝

  对有了进军好莱坞的资本。

  难怪,她还没正式进入高尔夫职业圈,就签到了伍兹的经纪公司,还拥有了赞助。她和叔叔共同的经纪人斯特恩伯格说,“她在维克森林大学拥有非常骄人的战绩,在女子高坛有望成为一名大牌球星。”

  而打球的姿势,切耶恩也相当漂亮,挥杆动作颇得伍兹真传,非常霸气。

  可惜,切耶恩啥都好,就是打球还欠把火。

  起点高名气大,球技还差

  之所以备受关注,是因为切耶恩的起点相当高,她拥有和伍兹共同的启蒙教练——厄尔·伍兹,伍兹的父亲、她的爷爷。传承了优秀的高球天赋的她,在大学阶段,其实也很辉煌。为辛辛那提州的哈维尔大学预备队效力时,她曾在2006、2007年两年“背靠背”赢得全州冠军。进入维克森林大学后,她创下该校最低的平均杆数——73.71杆。2011年,切耶恩以一杆之差无缘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正赛,但进入了美国女子业余公共林克斯赛四分之一决

  赛。切耶恩赢得了超过30个非职业赛事冠军,并于上个月获得了LPGA2012赛季的资格。

  刚刚大学毕业的她,本周正式踏入LPGA职业赛场,可惜她的处子秀,并不完美,两轮比赛超过标准杆8杆,的确与优秀的女子职业球手还有不小的差距。不过,就像她叔叔老虎说的那样——“我为她感到骄傲。她跟我一样是在同一个高尔夫球的车库开始打球的。看到她取得进步,看到她不断成长,变得更加成熟,我感到激动,我相信她会属于她自己的美妙职业生涯。”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编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