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日流言:尼克斯兜售菲尔兹 快船欲续约格里芬

2012年06月10日0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6月10日,NBA各方面流言汇总如下——

  纽约抛售菲尔兹

  据多个消息源同时证实,在球队季后赛首轮便被淘汰后,尼克斯便设法着手交易后卫兰德里-菲尔兹。事实上交易菲尔兹的目的,仅仅为获得一个选秀权。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勇士拥有4个选秀权。其中首轮他们拥有第7顺位与第30顺位。而今年夏天没有首轮选秀权的尼克斯若能通过菲尔兹的交易得到首轮选秀权,那么球队将会选择所能得到的最好球员。菲尔兹在2010年次轮第9顺位被尼克斯选中,可以同时胜任得分后卫与小前锋两个位置。在尼克斯他一度坐稳先发位置,不过本赛季随着林书豪以及新秀香伯特的崛起,他在球队的地位开始下滑。

  快船欲续约格里芬

  据悉快船队将在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便立即行动与格里芬续约,续约金额将达到令人咋舌的5年9500万。作为2009年的状元,本赛季是格里芬的三年级,按照劳资协议规定快船有权利在今年与其提前续约。当然格里芬也确实具备了这样的资本,在菜鸟赛季因伤报销后,格里芬在随后的两个赛季里展现出强悍的实力,除了已被公认为联盟里最优秀的扣篮手外,格里芬还连续两个赛季拿到20+10的数据。在11-12这个缩水赛季里,格里芬与保罗联手带领快船取得40胜26负的战绩。

  魔术控卫或跳出合同

  本赛季魔术无疑经历了一个多事之秋,因为德怀特-霍华德和球队之间传出的种种肥皂剧,前任主帅斯坦-范甘迪分道扬镳。如今的魔术,可能将面临巨变。据悉,已经在魔术效力了8个赛季的球队主控贾梅尔-尼尔森有意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尼尔森本赛季的合同年薪为730万美元,他在下赛季拥有一个价值7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如果他留队,势必在交易市场对那些有意清理薪金空间的球队极具吸引力,为了避免魔术在下赛季将其交易,而使自己的未来风雨飘摇,尼尔森可以决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这将能够保证他在今夏签下一份长约合同。

  今夏球市控卫人满为患

  对于很多需要补充1号位的球队而言,今夏选择的余地会很大,因为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不乏出色控卫。《篮圈世界》今日就列出了一份今夏成为自由身的控卫的名单,纳什、德隆、基德、安德烈-米勒等人竞相入围,可谓人满为患。此外还有科克-辛里奇、兰迪-弗耶、安德烈-米勒、昌西-比卢普斯、杰森-基德、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德里克-费舍尔、德隆蒂-韦斯特、乔尼-弗林、肯扬-杜林、伊斯梅尔-史密斯、约翰-卢卡斯、阿隆-布鲁克斯、戈兰-德拉季奇、莱昂纳多-巴博萨等。

  热火等队追逐卡曼

  开拓者队预计会和黄蜂队一同竞争克里斯-卡曼。热火队尽管有意这位白人中锋,但是他们最多只能提供给卡曼一份300万美元的合同,而显然,以卡曼的实力,能够得到比热火队更好的合同。至于卡曼自己,也并不排斥留在黄蜂队的打算。据一位消息人士爆料称,卡曼欢迎重返黄蜂队的机会,并且愿意和“准状元”安东尼-戴维斯一起并肩作战。克里斯-卡曼是在上赛季快船队换取克里斯-保罗的交易中被送到黄蜂队的。卡曼可以贡献13.1分,7.7个篮板和2.2次助攻以及1.6次封盖,但命中率仅为44.6%。

  国王冷落前最佳新秀

  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透露,国王队不会在今夏为球队主力控卫泰瑞克-埃文斯提供续约合同,尽管埃文斯在休赛期拥有提前续约的资格。泰瑞克-埃文斯于2009首轮第4顺位被国王队选中后进入联盟,职业生涯首个赛季,他以场均20+5+5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年度最佳新秀的荣誉。但过去两个赛季,埃文斯的状态有所下滑,各方面表现都开始退步。本赛季,在场均34分17秒的时间里,他场均贡献16.5分,4.6个篮板和4.5次助攻,命中率为45.3%。加上考辛斯等新人崛起,埃文斯也因此遭到了国王队的冷落。(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