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詹姆斯让批评者闭嘴 总决赛将火花四溅

NBA官网:热火再进总决赛
1/4

NBA官网:热火再进总决赛

2012年06月10日11:5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0日,热火主场101-88轻取凯尔特人,东区决赛抢七成功,以4-3淘汰凯尔特人,与雷霆会师总决赛。朗多送出三双,詹姆斯31分12板,波什射中3粒三分球。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NBA官网:热火再进总决赛

  依靠末节的单节28分,迈阿密人成功抢七,连读第2次闯进总决赛。三巨头表现神勇,合力砍下73分,其中詹姆斯最为抢眼,31分12板均是全队最高。凯尔特人打的并不差,他们在比赛中一度领先对手11分。但相对年轻的热火无疑更有能量,他们在第4节展现出了更多的赢球欲望,所以赢下比赛自在情理之中。詹姆斯在进攻端依旧无解,韦德本场比赛也有了明显的反弹,波什替补登场打了31分钟,10投8中砍下19分8板,如此高的进攻效率令人叹服。更令人心生敬意的是,他在比赛中投中了3粒三分球。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