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季后赛 东部决赛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雷霆总决赛均藏奇兵 老鱼冷血巴蒂尔防杜少

2012年06月10日12:1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0日,热火主场以101-88力克凯尔特人,东区决赛抢七成功,以4-3淘汰凯尔特人,与雷霆会师总决赛。朗多送出三双,但詹姆斯全场砍下31分12个篮板,他在第四节发挥非常出色,帮助热火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总决赛中雷霆以逸待劳,杜兰特与威斯布鲁克的双子星座能量无限;热火挟击败凯尔特人之威,三巨头健康归来。但总决赛并不是仅仅依靠核心的发挥就能取得胜利,其他球员的发挥同样至关重要。乔丹依靠科尔的投篮成就霸业,霍里的冷箭让OK笑纳三连冠,一个无名小卒,不知道某个时刻的福至心灵,就会产生一个令人惊叹的传奇。

  老鱼:冷血刺客

  费舍尔在季后赛中表现并不出色,不过每每在关键时刻,他总是球场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之一。虽然由于年岁已大,费舍尔在防守上处于劣势,但他依靠强壮的身体和丰富的经验,也能够给对手带来一些麻烦。在对阵小牛的第二场和第四场比赛中,费舍尔都上演过6投5中得分上双的表现。决战马刺,费舍尔同样有8投6中的惊艳表现。作为一个大心脏球员,费舍尔曾经在季后赛对阵马刺时上演过0.4秒绝杀对手的奇迹,只要给他机会,在关键时刻,老鱼就像一个冷血刺客一样,令对手轰然倒地。

  帕金斯:中流砥柱

  热火虽然拥有名闻遐迩的三巨头,但内线实力不足,已经成为球队的心腹大患。无论是乔-安东尼还是图里亚夫,都很难成为三巨头合适的帮手。帕金斯在效力凯尔特人期间就是詹姆斯的苦主之一,他虽然个人进攻能力不足,但面对内线积弱的热火,帕金斯却有望成为对手的噩梦。在今年之前的季后赛之旅中,帕金斯只有两次得分上双的表现,但他的内线协防和篮板,是雷霆能够不断前进的关键因素之一。

  伊巴卡:飞天大侠

  伊巴卡是雷霆防守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在篮下镇守,对手突破时就会胆战心惊。尽管伊巴卡没有像麦基那样创下封盖纪录,但他在防守时却总有稳定表现。热火的詹姆斯与韦德都是善于突破的球员,不过他们在每次突入篮下的时候,都需要防备伊巴卡伸出巨灵神掌,送给自己一个劈头盖脸的大帽。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伊巴卡还有11投11中拿下26分的惊艳表现,热火如果全力封锁双子星,那么伊巴卡将会获得更多表现机会。

  钱莫斯:三巨头最大帮手

  热火的阵容一直有两大缺陷,就是内线和控卫,但钱莫斯的长足进步,让热火在控卫位置有了很大的提升。本赛季季后赛中,钱莫斯有九次得分上双,其中两度得分超过20分的表现,成为三巨头身边的得力助手。他的突破和切入,都能给对手造成不少的麻烦。威斯布鲁克是雷霆进攻端的一大利器,如果钱莫斯能够继续自己的良好表现,给威斯布鲁克的攻防造成麻烦,那么热火取胜的几率将会大大增加。对于钱莫斯来说,这是一次非常严峻的考验。

  巴蒂尔:防守尖刀

  从火箭到灰熊再到热火,巴蒂尔都是外线防守最值得放心的球员之一。尤其是在热火本赛季的季后赛中,巴蒂尔在完成防守任务的同时,他在三分线外的远投也渐入佳境。热火对阵凯尔特人的第七场关键之战中,巴蒂尔三分球9投4中拿下12分3次抢断,是球队晋级的关键功臣。总决赛中,巴蒂尔将面临杜兰特的强势冲击,他的防守,是热火能否限制雷霆的关键因素。(晓月山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