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排奥运落选赛评分:张晨任琦最高 主帅刚及格

张晨:8分
1/13

张晨:8分

2012年06月11日0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东京站(与亚洲区资格赛合并)落下帷幕,中国男排在末轮是以0-3惨遭澳大利亚队零封收官,最终是以三胜四负积11分名列第五而无缘伦敦门票;反观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两强分别以东京站冠军和亚太区最好成绩携手晋级奥运会,搜狐体育借此机会为您盘点下男排将士们在本届落选赛东京站的整体表现。

  张晨:8分

  主攻张晨不仅能够在前排四、二号位、以及后排六号位较为出色地完成立体进攻的重任,分别排名最佳得分榜第三(101分)和最佳扣球榜第八(52.73%),而且还成功肩负起繁重的一传和防守保障职责,更是被央视评论员黄子忠称赞为打球有霸气,有颗“大心脏”,无愧于中国男排现阶段的攻防核心。

  任琦:8分

  荣膺2011年男排世界杯最佳自由人的任琦,出征奥运会落选赛东京站同样是在后排保障环节有着亮眼的表现。根据国际排联防守环节的技术统计,任琦单局成功防守起球2.22个高居榜首,同时是以44.78%的接发球到位率名列最佳一传的第十位,自由人排名仅落后于伊朗扎里夫(Zarif)位居次席。

(责任编辑:施如)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