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季后赛 东部决赛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凯尔特人欲续约雷阿伦 恐遭5队打劫热火在列

2012年06月11日06: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雷-阿伦下赛季还会留在波士顿吗?
雷-阿伦下赛季还会留在波士顿吗?

  北京时间6月11日,美国著名网站《体育画报》曝料称,凯尔特人管理层有意留下雷-阿伦,且已同意将对此作出评估。与此同时,热火、湖人、公牛、尼克斯和灰熊等球队都对引进阿伦有着很大的兴趣。

  绿军昨天刚刚被热火淘汰,无缘总决赛。今年夏天他们将面临重组,由于球队准备重点培养潜力股布拉德利,雷-阿伦的续约前景变得令人难以预料。即便他和管理层均有意继续合作,但波士顿人却无法给阿伦出场时间的承诺和保证,这将成为雷-阿伦留守波士顿的一大障碍。

  由于雷-阿伦是完全自由球员,所以他今年夏天可以和任何球队签约。虽然他下个月便将年满37岁,但依照本赛季的球场表现,阿伦仍将会获得N多球队的垂青。据悉,热火、湖人、公牛、尼克斯和灰熊等球队都在对他虎视眈眈。著名记者克里斯-曼尼斯在微博上打趣道——如果雷-阿伦最终去了热火,那无疑是对波士顿管理层的绝妙讽刺。

  不过在进行签约谈判之前,阿伦将会对有伤的脚踝进行一次手术。正因为饱受脚伤困扰,阿伦在赛季后半程的出场效率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据消息源透露,雷-阿伦将会在手术成功后,才会启动签约谈判事宜。昨天接受采访时,雷-阿伦告诉记者:“动手术是我目前最渴望做的事,如果可以,明天就动(手术)。是的,这是我目前最要紧的事情。”

  从目前的情况看,凯尔特人管理层对留下雷-阿伦有一定的诚意。“很多人都在拿雷的年龄说事,认为年龄导致了他的效率不佳,这是完全错误的。事实上,真正影响他状态的,是脚伤,要知道他是在带伤作战。他会强势回归的,且能重回健康。我深信,他还能再高效的打上几个赛季。”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对记者说。

  事实上,本赛季初期,皮尔斯和加内特受困伤病时,正是雷-阿伦和26岁的朗多携手撑起了波士顿的一片天。对此,安吉可谓是记忆犹新。“常规赛前半段,雷打出了不可思议的表现和效率,他可是老当益壮型的球员。”安吉说。

  但众所周知的是,凯尔特人在赛季中期差点将雷-阿伦交易,里弗斯教练甚至都已电话通知了阿伦,但交易在最后时刻被取消,阿伦才得以留队。可以想见的是,如果公牛和热火等有望夺冠的球队在今年夏天全力竞争雷-阿伦,那凯尔特人留下他的难度将大大增加。(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