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玮锋揭泰达换帅内情 若被恒大看中也不会动心

2012年06月11日07:0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关于恒大

  更好平台给后辈

  “假如深足当年有恒大一半钱的话,我们都可以去冲击冠军了。”

  2005年,李玮锋所在的深圳队创造奇迹,一举杀入亚冠四强,那届比赛让他终身难忘。对比现在的恒大,李玮锋颇多感慨:“现在的恒大和2005年的深足不可同日而语,假如深足当年有恒大一半钱的话,我们都可以去冲击冠军了。”他同时还对恒大今年的亚冠征程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现在恒大的阵容基本上覆盖了国内最好的球员,而且外援也基本上是亚洲最好的。每个人都对这支球队期望值非常高,但是能不能让大家期望值再高一点,还要靠这支球队接下来的表现。恒大赢完东京FC,我也发了微博,认为恒大确实很不容易。虽然从结果看,我们是赢了,但从场上内容和技战术素养看,东京FC非常值得学习。”

  虽然有时在场上会失误,但李玮锋无疑仍是国内顶尖后卫之一,假如力求网罗国内所有优秀球员的恒大对其有意,他会是什么样的态度?对此,李玮锋非常冷静地回答:“现在的我已经不会这样去想了。我觉得应该把这样一支球队,这样更好的一个平台、更好的位置留给年轻球员。到了我这个年纪,钱既重要,也不是非常重要。现在的我,需要到一个能够长期稳定的球队,虽然现在天津队的收入和条件可能不如恒大好,但是,我们队这么多年都没改过名字,我能看到这支球队想长期往好的方面搞的态度。”

  去年还随恒大一起夺冠的杨昊,如今在贵州队深得高洪波器重。其实,说起来,这师徒二人渊源颇深,早在2000年高洪波统帅U 17国青队征战亚少赛时,杨昊就是其中一员。9年后,高洪波又把杨昊一手提拔进了国家队。杨昊也随“高家军”征战了东亚锦标赛、亚洲杯、世预赛等大赛。对于自己未来是否还会和恒大队有所关联,杨昊表示:“我已经从恒大出来了,虽然不能说绝对不会再回去,但我和高指导感情很深,今年之所以去贵州,也是因为和高指导的感情,有些时候,感情还是比较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