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2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2法网群芳争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背后的男人武贾西奇 老爸曾劝她嫁给富二代

2012年06月11日09:0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武贾西奇

  “全满贯”背后的男人

  本报记者 丁易文

  莎拉波娃是女子网坛第十个完成全满贯壮举的球员,不过恐怕是第一个真正配得上“十全十美”的球员。当这位号称腿长达到129厘米的美女球员出现在赛场上时,很少有人能够预见到她未来的成就。在这个夏天,刚刚年满25岁的莎拉波娃拥有了全满贯、美貌、超高的商业价值、世界第一……更重要的是,她还有一位帅气的未婚夫。这一刻你不得不承认,玛利亚·莎拉波娃这个姑娘真是人生的赢家。

  2009年下半年,网球美少女恋上篮球运动员武贾西奇的消息不胫而走。两人并没有遮遮掩掩,反而非常高调地牵手逛街、看演唱会,大家也习惯了在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中看到莎拉波娃的身影。当时大家十分看好这段“篮网恋”,虽然武贾西奇算不上顶尖球星,但毕竟是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力球员,而且在身高和长相方面完全配得上莎拉波娃的高标准。

  没想到莎拉波娃的老爸尤里·莎拉波夫相当看不上这位准女婿。一家俄罗斯媒体称莎拉波娃、莎拉波夫以及武贾西奇共同乘坐一架飞机时,脾气暴躁的莎拉波夫借着酒劲质问女儿为什么要选武贾西奇当男友,莎娃对此显然很不高兴,和父亲顶了几句嘴,随后两人的争吵声越来越大。这其中,最让莎娃不满的一句话是,父亲明确表示,“你为什么放弃查理这样的人,找一个这样没出息的篮球运动员?”

  不巧的是,当莎拉波夫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恰巧给上厕所回来的武贾西奇听到,虽然湖人射手当时并没有做出愤怒的表现,但媒体依然表示,莎娃父亲的话显然让他很不高兴,这对于他与莎娃之间的关系显然不是一个好的信号。俄罗斯当地媒体分析称,莎拉波夫之所以不满莎娃找武贾西奇这样的男友,主要是觉得湖人球员与那些达官贵人的后代还有一些差距,比如富二代查理·埃贝索尔,就是莎拉波夫心目中最理想的女婿人选。

  不过莎拉波夫虽然是女儿在网球方面的启蒙者,但女儿已经找到了如意郎君,实在由不得老爸再干涉自由恋爱。2010年10月,武贾西奇用NBA总冠军戒指向莎拉波娃求婚并得到了佳人的“我愿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