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混血小兄妹想进恒大足校 皇马教练组亲自来选拔

2012年06月11日12:12
来源:东莞时报

  高考结束了,暑假即将开始了,不过对于想进入恒大皇马足校的孩子们来说,6月却只是他们开始努力的前奏而已。

  英国小孩渴望进足校

  日前,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武汉招生站迎来了两名中英混血的小兄妹。

  小兄妹的父亲Denis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目前在中国一家大型企业担任主管。Denis先生介绍说,英国足球联赛机制比较成熟,对于足校的运营也相对健全,在英超等各级职业联赛中,所有俱乐部都设立了足球学校,专门吸收有足球天赋的孩子加以培养,俱乐部为他们提供训练、医疗和文化教育等一切必要的条件,不过由于此前中国并没有类似足球学校,因此即便两个小孩喜欢的队伍是曼联,但他也不介意把他们送来恒大皇马的专业足球学校。

  皇马教练组亲自选拔

  6月3日,恒大皇马足校在广州燕子岗体育场展开了首轮招生复试,同时宣布足校招生由初试开始进入复试阶段。本次复试是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自上月4月23日全国招生报名开展以来的首次复试,广东招生站则是进行试点的首个招生点,此后的复试将陆续在上海、南昌、南京、成都、长沙、贵阳、武汉、昆明、合肥、天津等十个复试试点招生站进行。7月中旬后,大规模的复试工作将在全国范围铺开,最终层层选拔3150名学生就读恒大皇马足球学校。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在各试点工作招生站的复试时间内,派出2名皇马教练和2名翻译前往各招生站参加测试选拔工作;另派2名足球专家前往各招生站进行测试指导工作。由于3日在广州的复试是全国首次复试,到燕子岗体育场的皇马教练团也十分庞大,总监费尔南多等4名皇马教练到现场进行测试选拔。

  体育老师学习选拔过程

  本次复试内容主要为测试学生的传球、运球、射门、控球能力及进行相应的测试比赛。

  在广州复试点的选拔中,广州市足协还安排了40多名来自广州各小学的负责足球推广运动的体育老师到现场观摩学习。一位年轻的体育老师表示,皇马教练有一套先进的足球人才选拔和培养体系,这次有机会观摩学习皇马教练的对学生的选拔测试,将对今后的青少年足球教学工作有很大帮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