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积分追平重足恢复信心 唐尧东警示不能轻敌

2012年06月11日13:48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 近期状态神勇的力帆没有停下追分的步伐,昨天下午,凭借布兰登打入的一粒金子般的入球,重庆力帆客场以1∶0击败了沈阳沈北,取得了本赛季的四连胜,同时也是客场三连胜,至此力帆以17分的积分与重足持平,暂列联赛积分榜第八位。

  力帆对手很悲剧

  力帆本轮的对手沈阳沈北是今年中甲联赛最悲剧的球队,赛季初该队从天津高薪挖来了前国足主帅阿里汉,又采取了引进八名内援和三名外援的大动作,希望能在今年有所作为,阿里汉更是早早喊出了冲超口号。

  可现实是残酷的,该队引进的摩洛哥国脚穆斯塔法等外援难以与中国球员融合好,内援与本土球员也配合不佳,阿里汉也无法掌控球队,于是球队成绩一路下滑,当起了“副班长”,最终备受球队老板信任的阿里汉也不得不在今年5月下课,由球队技术总监李争担任球队临时主帅。

  有道是换帅如换刀,换帅之后的沈北第一场就拿下了哈尔滨毅腾,但后面的比赛再次陷入低迷,在与力帆比赛之前又是3轮不胜,以1胜5平5负在中甲垫底。

  力帆防反得胜

  考虑到对手有主场优势,又急于抢到一场胜利,昨天力帆主帅唐尧东果断采取了防守反击的策略,该策略在上半场两度差点破门:第15分钟奥古斯托将球摆渡给吴鹏 ,吴鹏一脚吊射进球,可惜该球被判越位。第25分钟,布兰登利用速度突入禁区后,将球分给了张池明,张池明将球传给王帆,王帆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吴鹏补射进球,可惜再次被吹越位。

  这两个小插曲没有影响到力帆球员的心态,到了下半场,力帆卷土重来,第58分钟,本赛季鲜有首发机会的赵堃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他助攻到前场后妙传布兰登,布兰登近在咫尺射门居然被沈北门将欧亚挡出,但皮球没有飞远,布兰登跟上头球攻门成功得手!

  凭借这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力帆取得了赛事的主动权,第78分钟,唐尧东用后卫吕海东换下了前卫张池明,加强了防守的层次和力度,最终成功将1∶0的结果守到了终场。

  力帆已恢复信心

  在客场拿下沈阳沈北之后,力帆目前以4胜5平3负积17分的战绩暂列第八,追平了5胜2平5负同积17分的重足,这也是力帆走出低谷的一个信号。因为今年力帆开始走下坡路,就是从3月31日在奥体中心1∶4输给重足之后开始的。力帆俱乐部高层多次在赛后谈起那场比赛都是一声叹息,因为那场球输掉的不仅仅是比赛,还有球员的信心。

  在第五轮火速换帅之后,通过新任主帅唐尧东的努力,力帆不但取得了4胜3平的战绩,还彻底恢复了信心,特别是前卫线上的布兰登、张池明和王帆,以及后腰位置的队长吴鹏,都找回了进攻的感觉。更难能可贵的是,通过力帆教练组的科学训练,力帆在体能上得到了极大改善,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越来越好,现在距离排名第二的天津松江只有5分的距离了。

  球队形势一片大好,力帆上下仍没有松劲,主帅唐尧东要求队员们继续努力:“现在还不是庆功的时候,球队现在心态很好,但还没有达到宠辱不惊的地步,而在技战术方面,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还没有完全成型,所以我希望全队继续努力。”而俱乐部老总孙黎罡也表示不能大意:“现在排名第八看起来不错,但我们距离排名第11位的北京理工也就是3分,一场球的输赢,对排名的影响很大,所以现在还不是高枕无忧的时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