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雷霆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三巨头”联袂砍出73分 晋级总决赛战雷霆

2012年06月11日15:1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四巨头”得分全部上双,凯尔特人却依然无缘NBA的总冠军,原因是热火“三巨头”联袂砍出73分!

  北京时间昨日,热火在自己的主场迎来同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第七场决战,主队在开场阶段处于下风。凯尔特人的“四巨头”昨日进入状态较早,雷·阿伦、加内特和皮尔斯相继得分,隆多更是玩了对手一把———在底线发球时将球砸在韦德的背上,接反弹球后直接上篮得手。

  反观热火“三巨头”,除了韦德被对手戏弄外,“小皇帝”詹姆斯在开局阶段也是表现平平,至于“龙王”波什,首节后段出场却一时间还跟不上场上节奏,所以第一节热火以23比27落后。

  第二节,热火“三巨头”中的波什首先复苏,他在一分半钟内连得7分,帮助热火将比分追为30平。但凯尔特人继续坚持冲击内线的思路,借着一波14比3攻势,客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3比46领先。

  易边再战后,双主的主力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倒是替补球员的发挥成了胜负的关键。热火的替补阵容在实力上更胜一筹,靠着巴蒂尔接连三分命中,热火一举将比分追成59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直打到73平第三节结束。

  末节,处于同一起跑线的两队重新开始巨头的比拼,热火“三巨头”迸发出惊人的后劲。率先爆发的波什连中三分,帮助热火将比分超出。詹姆斯突入内线暴扣得手后,在比赛还有5分44秒时,离三分线还有一米多远就出手,居然又命中三分,使主队以91比84领先了7分。加上韦德连入两球后又面对巴斯打三分,热火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以98比86建立两位数优势。

  收官阶段的凯尔特人失误连连,最终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热火以101比88奏凯。整场比赛,詹姆斯拿下了31分和12个篮板,韦德得了23分和6个篮板,波什替补出场也得到19分和8个篮板。绿衫军的隆多贡献22分和10个篮板,皮尔斯是19分和4个篮板,加内特是14分和7个篮板,雷·阿伦是15分和3个篮板。从得分效能上看,凯尔特人的“四巨头”要逊于热火“三巨头”。

  至此,热火经过七场恶战以4比3的总比分夺得本赛季的东区冠军,晋级总决赛后将与雷霆争夺今年的总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