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补赛将上演 亚泰VS鲁能开球时间待足协批复

2012年06月11日16:52
来源:搜狐体育

  本报记者 李刚

  明天,“经开”将迎来一场迟到的中超联赛——因遭遇极端雨雪天气,原定于3月17日14时开打的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长春亚泰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被迫延期至本月12日进行。不过,具体的开球时间还有待于中国足协批复。

  3个月前,滕卡特麾下的山东鲁能还处于磨合期,长春亚泰主帅萨布利奇本想在对手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利用主场的天时、地利、人和抢到3分。可天不遂人愿,直到比赛当天上午,前夜的一场雨雪让“经开”的草坪变成了“冰场”,比赛也被迫延期举行。

  如今,联赛已经接近半程,滕卡特对山东鲁能的年轻化改造并没有收到奇效,球队目前以2胜5平4负、积11分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近5轮更是一场未胜(3平2负)。不过,徘徊在降级区的山东鲁能仅比第8位的长春亚泰少4分,应该说差距并不大。何况山东鲁能阵中拥有多名国字号现役球员,实力不容小觑。

  5月28日,本赛季中超在战罢第12轮后进入了第一个间歇期。刚刚在广州经历一场惨败的长春亚泰只放假3天便开始备战这场初赛。其间,主帅萨布利奇曾希望与延边和沈阳沈北两支中甲球队进行热身赛,以保证球队的联赛节奏感,但这两支中甲球队以有足协杯和联赛任务为由婉拒了长春亚泰的请求。

  无奈之下,萨布利奇进行了一场队内教学比赛,结果主力阵容2比1击败替补阵容。值得一提的是,替补阵容在这场队内教学比赛中表现出了很高的斗志,场面一度压制主力阵容,在裴帅因伤缺阵,吕建军、柳宾科维奇停赛(红牌或累计四张黄牌)的情况下,年轻球员或许让萨布利奇多了一种选择。

  相比之下,山东鲁能在间歇期遭遇严重的人荒。蒿俊闵、耿晓峰、郑铮3名国脚本月5日国足打完西班牙队才归队“勤王”,而王彤、刘彬彬、吴兴涵和刘洋4名U22国脚则在7日回到队中。

  虽然备战遭遇人荒,但山东鲁能此次东北之行也做足了心理准备。今天上午,山东鲁能将乘机飞往长春。打完明天的补赛后再前往沈阳准备16日挑战辽宁宏运。目前,这两场比赛的开球时间还有待于中国足协的批复——长春亚泰希望将与山东鲁能的补赛开球时间由原定的19时30分提前至15时30分进行,辽宁宏运希望将主场与山东鲁能的第13轮比赛开球时间由15时30分调整到19时30分进行。(来源:长春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