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名美女迎非诚勿扰女主持 鲁能机场被抢尽风头

2012年06月11日1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一行抵达长春。让鲁能队员感到意外的是,在长春的龙嘉机场,居然有几百名美女粉丝打着横幅前来接机。当然,这些美女粉丝并不是为山东鲁能而来,她们的目标是《非诚勿扰》嘉宾女主持黄菡。最近两天,《非诚勿扰》将在长春录制一起特别节目,黄菡与孟非两位主持人也来到长春参与录制。走出机场,在弄明白了机场缘何“人声鼎沸”之后,鲁能队员也有些无奈,甚至有队员开起玩笑说,“还是征婚节目火呀,我们现在是不行了。”

  长春亚泰“闭门造车”不踩场

  在客场输给广州富力之后,亚泰的联赛排名已经跌出前六。对于旨在重回亚洲赛场的长春亚泰来说,现在这样的排名显然不能让俱乐部满意。在联赛进入短暂的休整期之后,亚泰的训练并没有停止,队员也告诉记者,“萨布利奇一直在鼓励大家,希望我们可以忘记之前的比赛。”

  本赛季,亚泰主场的战绩并不好,在已经进行的主场比赛中,亚泰只获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而且只有一个进球。对于这样的成绩,俱乐部方面也在为球员减压,“主场比赛大伙压力肯定要大,这场比赛怎么也不能输了,再输就三连败了,而且也容易把心气输没了。”队长王栋这样说。最近几天,长春亚泰已经开始了封闭训练,在今天晚上,他们甚至没有出现在经开体育场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洋帅萨布利奇来了之后,亚泰一直都是赛前进行踩场训练的,这一次为什么没来,我们并不清楚,只是接到通知说,球队要在基地进行自行训练。”长春市足协的一位工作人员这样说。

  萨帅直言显示与理想有差距

  本赛季,长春亚泰的客场成绩明显好于主场成绩,在间歇期后将连续进行两个主场比赛,这其中包括6月12日对山东鲁能、6月16日对上海申花。如何应对间歇期后的这一周双赛,已经成为长春亚泰教练团队近期主要研究的课题。对于第8位这样的联赛排名,亚泰俱乐部高层表示,与联赛开始前的目标似乎有了一定的差距,但是联赛毕竟只进行了三分之一,球队还是有机会的。

  同时,洋帅萨布利奇本人也保持着乐观的态度,“面对赛季初的目标,我们的表现肯定是存在差距的,联赛开始的时候我就说过,今年的中超联赛非常的激烈,球队之间的差距并不是特别的大,比赛中输与赢都是非常正常的结果,现在对于亚泰来说,要利用好间歇期这段时间,调整状态,全力以赴的备战间歇期后的比赛。”主教练萨布里奇说。(搜狐体育 第五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