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季后赛 东部决赛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此刻篮球没有胜负的喧嚣 荣华不再绿衫军或解体

2012年06月11日19:38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捧起东部冠军奖杯的波什没有笑容。

  101:88,北京时间昨天,坐镇主场的热火以这样的大比分击败凯尔特人,赢得抢7之战,如愿和雷霆会师总决赛。

  这也是big3军团连续第二年杀入总决赛,不过和去年不同的是,这一次热火的庆祝显得很低调,毫不张扬。

  另外一边,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很大度地对詹姆斯表示:“现在,去争夺总冠军吧!”

  此刻,没有胜负的喧嚣,只有温情的鼓励。

  怕再次失望 热火选择低调

  去年热火击败公牛杀入总决赛,詹姆斯单膝跪地,难以掩饰自己的激动之情。想来也不奇怪,自小皇帝2007年杀入总决赛却被马刺无情地以4:0镇压后,时隔四年终于再次上演王者归来的戏码,怎不叫他激动?当然随后的剧本大家都很清楚,小牛凭借诺天王的逆天表演,以4:2的总比分将热火扫地出门。

  或许是因为有过类似的体验,或许是为了尊重伟大的对手,也或许是为了防止乐极生悲,总之昨天在击倒凯尔特人拿到总决赛的门票后,迈阿密几乎没有任何庆祝的举动。甚至在詹姆斯的脸上都看不到什么笑容,相反他与对手一一拥抱,展示出了极佳的风范。

  轮到里弗斯时,两人还私下交流了近1分钟。赛后里弗斯透露了谈话的内容——詹姆斯在里弗斯耳边说道:“我真的很尊重你,道格。”里弗斯则予以这样的回应:“继续前进吧,勒布朗,去捧起总冠军奖杯!”

  到了颁奖仪式,出人意料的一幕发生了,率先举起东部冠军奖杯的居然是小卒诺里斯·科尔……要知道在本场比赛中,他没有获得哪怕是1秒钟的出场时间。

  没有太过张扬的庆祝仪式,是因为热火已经意识到总决赛将更具有挑战性。当詹姆斯与杜兰特狭路相逢时,联盟中目前最当红的两位巨星,势必将上演一场终极对决。

  忧荣华不再 绿衫军或解体

  终场前28.3秒,凯尔特人海落后11分,里弗斯将所有主力全都换了下去。在现场球迷们看来,这次换人更像是一个告别仪式。

  与其他人不同,加内特下场的时候,与所有队友、教练组成员一一拥抱示意,在他的脸上,写满不舍与遗憾,眼眶之中含着泪水。

  对于本场较量,加内特可谓下足了决心,赛前有流言称这可能是他退役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凯尔特人输的话),虽然消息没有得到本人的证实,但KG也从来没有否认过。但球迷们能肯定的是,加内特一定会倾尽全力。“我们的更衣室里有一群斗士,我们会跟他们死拼到底。”这是加内特在赛前放出的话。

  但绿衫军还是输了,《ESPN波士顿站》赛后表示:“如果这是终结的话……谢谢你,雷·阿伦;谢谢你,加内特。”是的,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合同到期的雷·阿伦离去几乎已经成为必然;加内特的膝盖有些不堪重负,早就动了退隐之心;即使是皮尔斯,同样有可能会选择放弃合同、告别江湖……

  只是凯尔特人的球迷们注定不会忘记加内特、皮尔斯与雷·阿伦三英聚义后为球队带来的光辉岁月,这支球队自2007年组建后,在5个赛季里拿到1次总冠军,另外1次杀入总决赛,1次杀入东部决赛,2次杀入东部半决赛……这样的表现,已经足以令所有人对他们肃然起敬。

  金陵晚报综合报道

  加内特是真的累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