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400秒被25-2打懵 遭13分逆转最强武器失效

2012年06月11日2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次节结束前3分12秒,孙悦在24秒进攻哨响时果断出手三分命中,引发现场中国观众一阵欢呼,男篮以35-22领先13分,这是此役邓华德球队最大的领先优势。澳大利亚队果断请求暂停,正是这次暂停改变了整场比赛的局势,澳洲队连续得分逆转劣势。整场比赛,中国队最强武器(内线进攻)失效。

  澳洲队的连续得分能力很强,两天前两队首场较量,澳洲队前三节落后1分,而末节他们10分钟时间打出22-10的攻击波从而轻松获胜。今晚的较量,澳洲队在首节还剩1分25秒时落后4分,而该节最后85秒球队打出7-2的攻击波反超1分。次节开打后,中国队接连命中三分领先13分,但在半场结束时,澳洲队反而连得14分再度取得领先。第三节还剩6分32秒,随着克劳福德拿下2分,澳洲队领先10分。男篮从领先13分到落后10分,邓华德在场边也显得很无奈。

  数据显示在6分40秒的时间段里,澳洲队从22-35落后到47-37领先,也就是中国队遭遇25-2的攻击波。赛后的结果表明正是这段时间的不佳表现导致男篮最终输球!连续2场在领先时遭逆转,这表明男篮将士在很多方面存在不足,而这需要邓华德好好总结。事实上这400秒时间,邓华德请求了3次暂停,但这3次暂停根本没有效果,澳洲队的进攻节奏没有被打乱。还有就是从领先两位数到落后两位数,球员们的心态也随之发生了变化。

  中国队并不是一支以外线进攻为主的球队,球队最犀利的进攻武器是内线。事实上邓华德也明白,只有在内线造成杀伤,才会缩小澳洲队的防守范围,这样外线球员才有空位出手的机会。但今晚的比赛,中国队在内线的表现令人失望。数据显示在三节半的时间里,中国队内线得分只有8分,而此时澳洲队的内线得分则达到22分之多!比赛最后4分钟,邓华德意识到这个问题,所以让王哲林接连强攻内线,而结果是中国队将原本7分的分差一度缩小至1分。

  虽然中国队没能最终获胜,但从中不难看出,中国队在内线其实有机会,王哲林有脚步、张兆旭有身高,在与澳洲队的比拼中男篮大个子并不吃亏。可惜,邓华德没在比赛一开始要求球队以内线进攻为主,所以也就无法给澳洲队持续施压。整场比赛中国队的内线得分是12分,澳洲队则是26分,两队之间有14分的差距。是的,当中国队最强武器失效时,优势得不到保证,输球也就不可避免。下一战,邓华德要做的是与澳洲队比拼内线……(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