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最佳分区决赛:火箭两度入选 雷霆马刺上榜

1:雷霆马刺(2012)
1/10

1:雷霆马刺(2012)

2012年06月12日06: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迈阿密热火与波士顿凯尔特人,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东西部决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今日美媒体撰文盘点了联盟历史上十大最佳分区决赛对决(排名按时间顺序):

  1: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VS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012年,西部决赛)

  结果:未知

  主要球星: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托尼-帕克,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

  点评:尽管这个系列赛还没有结束,但毫无疑问这将是一个非常经典的系列赛。这两支球队在这个缩水赛季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马刺常规赛50胜16负,雷霆取得了47胜19负,分别排在西部的第一和第二位。主教练波波维奇的轮休方案令老迈的邓肯重获青春,带领马刺在季后赛中分别横扫爵士和快船,与雷霆会师西部决赛。

  系列赛前两战中,马刺轻松取胜,连胜场次也提升到了20场。20连胜也让他们刷新了一项历史纪录,那就是NBA历史常规赛跨季后赛连胜纪录,而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2000-01赛季的湖人(19连胜)。就当大家普遍认为马刺会势如破竹,将雷霆打的喘不过气来时,回到主场的雷霆面貌焕然一新,愣是将马刺击败,不仅将大比分追成2-2,而且还终止了马刺神奇般的纪录。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系列赛,接下来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蔡俊裕)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