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后赛十大个人表演:皇帝力压乔丹 魔术师第六

1.比尔-拉塞尔
1/10

1.比尔-拉塞尔

2012年06月12日0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在迈阿密热火队与波士顿凯尔特人东部决赛第六场较量中,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砍下了45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逆天数据。即使在漫长季后赛历史上,这样的数据也占据了一席之地,今日美媒体撰文盘点了季后赛史上最为恐怖的十大神级演出:

  10:比尔-拉塞尔

  时间:1962年NBA总决赛第七场

  数据:30分和40个篮板

  点评:1961-62赛季注定是一个神奇的赛季,“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拿下了三双,威尔特-张伯伦在这个赛季砍下了100分。埃尔金-贝勒的表现也为这个梦幻般赛季增添光彩,在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贝勒砍下了61分和22个篮板。而拉塞尔在总决赛第七场砍下的30分和40个篮板,同样堪称“梦幻”,率领凯尔特人队通过加时赛以110-107战胜湖人队,同时也掀开了整个60年代与湖人交锋的序幕。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