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9人拥有总决赛经验 韦皇2次难及老妖费舍尔

01詹姆斯
1/12

01詹姆斯

2012年06月12日0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在总决赛中相遇,对于这两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总决赛经验也相当重要。以下是雷霆和热火两支球队拥有总决赛经验的球员盘点:

  热火队

  勒布朗-詹姆斯

  本赛季之前,詹姆斯共两次杀进总决赛,一共参加了10场NBA的总决赛,不过他的最高得分仅有25分。2007年的总决赛,詹姆斯领衔的克里夫兰骑士队被马刺队以大比分4:0横扫,詹姆斯的场均得分仅有22分。那四场比赛,詹姆斯的投篮命中率从未突破50%,甚至在总决赛首场比赛中16投4中,只得到了14分。

  2010-11赛季,加盟热火队的第一年詹姆斯再次杀进了总决赛,这次他的对手是达拉斯小牛队。然而这个系列赛,詹姆斯的表现仍无法令人满意。6场比赛,场均得分仅有17.8分,甚至还有单场11投3中,仅得8分的尴尬数据。比赛一旦进入到第四节,詹姆斯就丧失了进攻的欲望和应有的激情,最终热火以总比分2-4不敌小牛,将总冠军杯拱手相让。本赛季,詹姆斯打得风生水起,带领热火重新登上总决赛的舞台,而这一次他要做的就是救赎去年的失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