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耳闻目睹马刺得失:老辣善于心计 感动略带遗憾

2012年06月12日11:12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关键词

  低调

  他们的训练馆在哪儿?

  波波维奇是NBA的名帅,谁人不知谁人不晓,他在球场上的个性是张扬的,但是每一次面对媒体的提问,他总是言简意赅,低调实则是他的本性,他的低调也影响着他的助教团队。恐怕还很难有人意识到,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澳大利亚国家队男篮的主帅,竟然是波波维奇的助教,名叫布莱特·布朗。“我跟随波波维奇11年了,我很欣赏他的篮球哲学。”布朗说。

  布朗的眼神中带着对波波维奇的无限崇敬,那是一名追随者的眼神,充满着对前景的渴望。

  这位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主帅,坐在马刺队的教练席,不显山不露水,他每场赛前总是端着个笔记本匆匆忙忙地走过。看上去,他的很多工作和录像剪辑师相差无几,但是他确实会在今年夏天率队参加伦敦奥运会。

  赛前,如果你的采访占用了布朗超过5分钟,他就会匆忙地看着表说:“波波维奇那边还等着我去做事。”不敢有丝毫怠慢。

  马刺队有如此低调的助教,他们平时训练的设置也注定张扬不起来。很少有人知道,马刺队究竟是在哪里训练的,即使到网上查,也顶多会搜到某个网友的留言,在某两条路的交汇处。据他们描述,偶尔能看到球员开车经过,但是谁也说不清球馆的具体位置究竟在哪儿。

  通过和马刺公关联系,他们会提供给你地址。马刺路1号,后面是区号。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就这些,通过地图的检索,终于在城市的西北部找到了这个地点。在横贯美国南部的10号公路边上,有一片崭新的现代化建筑,从外表看,谁也不知道这是干什么的,因为没有任何标志,后面是一片茂密的小树林。走进公路边的小岔路,里面有几座研究所式的建筑,最深处则有一座银色和黑色相间的建筑,只有旁边的停车场上打着标语“GO SPURS GO”,即使这样,也不能代表是马刺队的训练馆,因为很多停车场都有这样的标语。

  建筑外面用黑色的铁护拦隔着,建筑的背面有媒体的通道。只有这一点才证明着这里的确是马刺队的训练馆,深颜色的玻璃橱窗里隐约可以看到一些球队的印记。进门前,不用通报,直接拉门就进,因为真正能联系并找到这里的,除了媒体,别无他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