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耳闻目睹马刺得失:老辣善于心计 感动略带遗憾

2012年06月12日11:12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关键词

  遗憾

  石佛的努力白费了

  本赛季,马刺队的最大遗憾就是没能拿下西部决赛的天王山之战。那一场比赛,对于马刺队至关重要,那一场失利也是他们本赛季最大的遗憾。

  “我们本来想在季后赛一直赢下去的,但是由于那场失利,我们没有做到,我们现在只有重新开始。”系列赛打成2比2,马刺队从常规赛至今浩浩荡荡的20连胜终结,邓肯曾期待马刺重新振作。

  赛前的热身训练,邓肯练得极为卖力。陪邓肯练球的是前NBA球员西恩·马克斯,这位新西兰裔的美国人,本赛季是马刺队的训练师,他1975年出生,比邓肯大一岁,2.08米的马克斯负责防守,邓肯也充分利用了这个机会。马克斯的防守经验给邓肯带来了更多的考验,邓肯卖力,马克斯也防得气喘吁吁。无论是中距离投篮,还是篮下背打都练了个遍。汗水顺着他膝盖上钢铁般的护具流下。马刺队每一名球员都看到了邓肯的努力,这是一名领袖对胜利的渴望。

  自从进入季后赛以来,马刺队在主场并没有给球迷发放过T恤,马刺主场的球迷也没有对此发表过意见,他们习惯了这种环境,不需要整齐划一的阵势,不需要整齐的呐喊声,不需要整场球迷长时间的站立加油,多数情况下,马刺队依然能够轻松拿下对手。马刺队的市场管理部门似乎也是这样想的,因为他们从没有考虑过分发球迷T恤这件事。

  2比0,被雷霆追成2比2,马刺队的20连胜已经被终结,他们不想失去主场的连胜。因此,每一名进入AT&T中心的马刺迷们都得到了印有“Spurs Playoffs-It’s Electrifying(马刺季后赛在充电)”的T恤,T恤没有颜色,就像马刺队黑白款的球衣一样,比赛之前铺满了整个场地,每一名球迷的座椅上都搭了一件。谁也没有想到,白色的T恤最终成了“白旗”,成了马刺失利的见证。

  赛后,马刺的更衣室比往日开放得都要早,但是当大部分记者完成发布会准备再次探访马刺更衣室的时候,门口的保安出人意料的说:“已经关了”。这是季后赛以来,马刺最早一次关闭更衣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