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扫赌南勇谢亚龙明天将宣判 谢亚龙最后一个出庭

2012年06月12日03:05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中国足球反赌扫黑风暴·跟进报道

  北京专电 历时近三年的中国足球反赌风暴,本周终于要画上句号了。

  昨天,丹东、铁岭两地中级人民法院分别贴出开庭公告,前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南勇以及蔚少辉、李冬生等中层干部都将在明天接受一审判决。自2009年刮起的反赌扫黑风暴,明天将迎来最后一轮的宣判。

  4月24日丹东中级人民法院对谢亚龙进行庭审时,谢亚龙被指控12项罪行,涉案金额达到172万元;4月25日,前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铁岭中院受审,检方指控南勇犯罪事实17项,共计148.9万多元;此外李冬生、蔚少辉、邵文忠、祁宏、申思等其他9人均接受了庭审。

  昨天,丹东和铁岭两地法院贴出开庭公告,本周三这些反赌案被告人将接受一审宣判。

  在之前的庭审过程中,多数被告对案情并无过多异议,南勇甚至在4月下旬出庭受审时含笑离场,唯一的变数在于谢亚龙,他曾当庭翻供,直指警方在调查过程中对其有刑讯逼供行为,一度引起轩然大波。昨天还有媒体报道,谢亚龙案情复杂,可能会延后判决,但其律师还是接到了开庭通知。

  “我是上周日下午快五点的时候接到法院电话的,通知谢亚龙的案子要在13日上午10点开庭宣判。”谢亚龙的辩护律师金晓光在接受南方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现在不好预测宣判的结果,因为上次开庭的情况大家都知道了,我也不清楚法院那边是否有进一步的调查情况。”

  本次一审宣判虽在欧洲杯期间,但仍吸引了众多国内球迷的目光。昨天丹东方面球迷反馈,本次宣判旁听人士名额有所缩减。一名多次参与旁听的丹东球迷透露:“这次一共给了丹东球迷协会两个旁听名额……这次判决结束,中国足球就能够踏踏实实做事了。”而此前的庭审及一审宣判时,旁听席人员接近10个,球迷旁听人数保持在4个名额。

  去年12月,铁岭中院和丹东中院对首批50多名被告人进行庭审。2012年2月,首批受审人员已先期宣判,多数案犯接受一审判决结果。目前,首批宣判的人员已开始服刑。而对谢亚龙、南勇等最后一批被告人的一审宣判,标志着持续近3年的中国足坛反赌扫黑案扫尾。 特约记者 孙永军

  开庭公告

  @丹东 6月13日

  9:00 宣判高健、陈宏(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

  9:20 宣判蔚少辉(受贿)

  9:40 宣判李冬生(受贿、贪污)

  10:00 宣判谢亚龙(受贿)

  @铁岭 6月13日

  9:00 宣判南勇(受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