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公开赛 > 2012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华创惊喜闯入大满贯 称是妈妈发掘高尔夫天赋

2012年06月12日15: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张华创在比赛中
张华创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14岁的中国小将张华创在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退赛后进入了美国公开赛阵容,他成为了该项大满贯赛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张华创在获悉这个好消息后也是感到震惊,他表示在接到电话的时候“大脑瞬间空白”。另外,张华创还透露是自己的母亲帮助自己走到了今天的成功。

  第483号更衣室!这将是张华创在本周美国公开赛的更衣室。“这更衣室完全是我的?”张华创在球员的更衣室向一位工作人员询问,“这整个更衣室都是我的?”

  随后,张华创朝周围看了看,他发现周围的更衣室也刻着提姆-克拉克、崔京周、埃里克斯-塞加卡、大满贯冠军斯图尔特-辛克的名字。

  张华创才14岁,因此不要为他瞪大双眼吃惊的样子感到惊讶。不过,张华创确实处在震惊当中!他刚刚创造了美国公开赛的参赛年龄纪录,14岁的他成为了最年轻的参赛选手。“(当我接到电话的时候,)我的大脑瞬间空白了。”张华创说道,他在156人的参赛大名单中顶替的是因肩伤退出的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然后,我说,‘等下!什么?我进入美国公开赛阵容了?’”

  “我眼泪几乎要飙出来了。”球童克里斯托弗-高德(Christopher Gold)说道,他从今年一月份开始就与张华创一起合作。

  在本周之前,张华创排在德克萨斯大学业余球手乔丹-斯皮斯(Jordan Spieth)后,是美国公开赛的第二替补。不过早些时候,美国球手布兰德特-斯尼德科尔因肋骨伤退出了美国公开赛,斯皮斯就获得了参赛资格。因此,在卡西退赛后,张华创顺利领到了参赛门票。

  星期二早上7点钟,张华创将与巴巴-沃森以及亚龙-巴德利一起打练习轮。“不行吗?你可以跟任何一位你想要的球员一起打比赛。巴巴不好吗?”高德说。

  “巴巴是美国大师赛冠军,我想不出能一起打的更好的人了。”张华创回答。

  张华创出生在中国,但自从10岁开始就搬到了美国住。在过去四年时间内,张华创赢得了两个青少年高尔夫赛的冠军。“他身上没有任何压力。”高德说,“这是我见过的14岁孩子里面球技最好的,他击出的球有些职业球员都打不出来。本周他没什么包袱,因此我想他应该可以发挥好。”

  张华创的童年大部分时间在北京度过,六岁开始打高尔夫,然后七岁就开始在一位韩国教练的指导下练习高尔夫。张华创的妈妈发掘出了自己儿子的高尔夫天赋,就在他10岁的时候把他带到了美国来参加一系列的高尔夫赛事。“我妈妈在我8岁的时候就放弃了自己的工作,然后自那以来一直帮助我打高尔夫。”张华创说,“如果没有我妈妈的帮助,我就不可能来到这里。”

  本周,张华创的妈妈将陪着自己的儿子打美国公开赛,不过他的父亲两天前已经回到了中国。“去圣弗朗西斯科吧,不过你可能晋级不了。”张华创的父亲对自己儿子这样说。

  “我想他应该会在电视机上看我比赛。”张华创说道,他的目光还是很容易被士力架巧克力和三明治吸引。“我可以要其中的一样?真的?”

  对于张华创来说,其实他看起来还像是个糖果店里面的小孩子。(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