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名宿力挺詹姆斯夺冠 大梦:勒布朗时代开启

2012年06月12日16: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大梦看好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12日《福克斯体育》消息:总决赛将于明天正式打响。谁将执牛耳?专家和球迷分歧很大,热火和雷霆各有拥趸。但在火箭名宿、“大梦”奥拉朱旺看来,詹姆斯将会和他的球队笑到最后。

  去年夏天,詹姆斯曾拜师“大梦”,向后者学习低位进攻的技术和步伐,且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本赛季,詹姆斯在手感不佳时,多次改变进攻模式,在低位强吃对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勒布朗的一个兄长,奥拉朱旺对总决赛非常关注。目前“大梦”人在阿曼、约旦等国家参加活动,明天的比赛打响之时,正是当地的凌晨4点,但他会熬夜收看电视直播,为詹姆斯加油。因为他深信,勒布朗的第3次总决赛之旅将会笑到最后。

  “只要他能放松下来,正常的发挥出水平,他便没有问题,我认为热火会赢下系列赛。”奥拉朱旺说。作为1994年和1995年的总决赛MVP,“大梦”拥有相当的总决赛经验,他很清楚,“皇帝”目前的最大挑战并非别人,而是自己的心态。

  今年的季后赛,奥拉朱旺一直在关心着詹姆斯的表现,尤其是后者的篮下表现。詹姆斯在东区决赛第6场中席卷45分15板5次助攻,这让“大梦”确定,属于詹姆斯的时代已经正式开启。

  “你看看他的篮下脚步移动,有些动作真的让人不可思议。他打的很坚决,看他在篮下强打真的是件很有乐趣的事情。那些动作我们去年都专门训练过,而他在关键时刻多次用上了。他打的很轻松,而这恰恰是他所希望看到的结果。”奥拉朱旺说。

  “大梦”出国之前,他和詹姆斯曾通过电话,就季后赛进行了交流。当时詹姆斯在与步行者的第4场比赛中砍下了40分15板和9次助攻,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2。

  “他显得很轻松,和我讲了球队面临的情况,且很自信的认为热火将会晋级。他提起了波什受伤无法登场的事情,但他深信球队可以携手度过难关。事实证明,他做到了。”奥拉朱旺说。当然,他在电话里也鼓励了勒布朗。

  “我只是鼓励他放松,要很愉悦的去面对比赛,不要被外界所干扰,只管打好自己的比赛即可。他的抗压能力很不错,令人感觉不可思议,且发挥的很稳定。我相信他可以很好的处理各种压力。”奥拉朱旺如是告诉记者。(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