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雷霆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詹姆斯运动天赋非最佳 雷霆威少才是正解

2012年06月12日2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韦德认为威斯布鲁克的天赋最佳

  北京时间6月12日《CBS体育》消息:谁是NBA最具运动天赋的球员?很多人首先会想到詹姆斯,但韦德并不这么认为。在他看来,雷霆的威斯布鲁克才是真正的答案。

  今天接受采访时,有记者向“闪电侠”问及了上述问题。韦德的答案似乎有些让记者感到意外。“我经常说,雷霆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威斯布鲁克让他们变得很特别,因为放眼全联盟,再也找不到像他这样的球员了。是的,我认为威斯布鲁克是整个NBA最具运动力的球员。看看他在球场上做了些什么吧,他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韦德说。

  热火与雷霆的总决赛将从明天拉开战幕,韦德将在系列赛中近距离的感受威斯布鲁克的威力。虽然他们俩并不是同一个位置的球员,但出现错位防守是避免不了的结果。众所周知,韦德是全联盟速度最快的球员,但很显然,威斯布鲁克比他还要快。

  在球迷们看来,詹姆斯、格里芬和罗斯,这些球员的运动力同样非常惊人,但韦德却坚持认为,威斯布鲁克是最准确的答案。毋庸置疑,热火首发控卫钱莫斯,将会在总决赛中遭遇强劲的挑战,指望他去遏制威斯布鲁克,真的有些悬。无论是身高、力量还是速度,他都无法和威少相提并论。

  “我们会竭尽全力的,我也会在很多时间里去防守他,尽量让他的传球感到别扭。但无论是谁去防守他,都会是项非常艰巨的任务。”韦德说。

  人们在讨论总决赛时,总是更多的提及杜兰特的名字,从而忽视了威斯布鲁克的进攻威慑力。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却对威少心存忌惮,他在今天的采访中主动提到了威少:“(威斯布鲁克)的爆发力太恐怖了,他能整场比赛保持威胁,他对比赛的专注度太令人不可思议了。”斯帅如是对记者说。

  更令斯波尔斯特拉头疼的,是雷霆有好几个运动力好的球员。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哈登,还有伊巴卡,他们这几个人都将会给热火的防守带来麻烦。当然仅从运动力的角度讲,斯帅必须首先考虑如何去遏制威斯布鲁克,因为这个小伙子的跳投技术,在本赛季有了很大的进步,这无疑是对手们都不想看到的。(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