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锋煞再扮亚泰救世主 赛季4球助东家狂揽9分

2012年06月12日2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当萨布利奇的亚泰队陷入困境之时,巴西前锋威尔顿又一次拯救了东家,其以一粒价值千金的绝杀率队拿下鲁能队,并力助东家在主场对阵鲁能队时保持不败。值得一提的是,威尔顿在本场赛事打入的这记绝杀,不仅是其在本赛季斩获的第四球,更是其在主场打入的首粒入球。而凭借着巴西人威尔顿打入的这四粒进球,亚泰队更是狂揽9分。

  在长鲁两队进行补赛之前,亚泰队的处境甚是艰难。因为在此前的两轮中超赛事,亚泰队惨遭两连败,其先是在主场以0-1的比分遭御林军国安队绝杀,随后又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以1-5的比分惨败于升班马富力队。并且在之前的主场比赛中,亚泰队仅仅拿到一场胜利而已,是主场成绩最差的队伍。这样一来,亚泰队主场对阵鲁能队的这场补赛,便成为了一场不容有失的对决。

  而事实证明,威尔顿貌似天生便是救世主的“料”,因为其在本轮补赛又一次拯救了东家。当本场补赛进行到第54分钟,威尔顿利用对方防守队员的失误,接应张文钊在中圈的直塞高速突入禁区获得单刀,紧接着威尔顿面对新晋国门耿晓峰冷静起脚推射,从而打入了本场补赛唯一一粒进球。这粒进球不仅是威尔顿的赛季第四球,亦是其在主场打入的第一粒进球。而值得注意的是,威尔顿为亚泰队打入的每一粒进球,都称得上是价值千金。

  其中在亚泰队客场2-1击败阿尔滨队的赛事中,威尔顿在当时一役连入两球,不仅成为了亚泰队取胜的首功之臣,更是为亚泰队带来了3分。而在亚泰队客场2-1险胜舜天队的比赛当中,威尔顿为亚泰队奉上了一粒精彩的千里走单骑,为亚泰队在南京奥体中心全取三分立下了汗马功劳。再加上威尔顿在本场补赛的这记绝杀,可见威尔顿用四粒进球足足为亚泰队带来了9分,是亚泰队至今为止全部联赛积分的一半。

  另外通过上述数据可以发现,当巴西前锋威尔顿在比赛中取得进球时,亚泰队保持着全胜的战绩,其亦因此称得上是亚泰队的一员福将。不过令人担忧的一点是,在威尔顿打入绝杀进球之后不久,其便在一次攻防对抗中受伤离场,而一旦威尔顿因伤缺席随后的中超联赛的话,那么对于亚泰队的影响将是巨大且致命的。

  因为通过威尔顿一系列的精彩表现可见,这位来自于巴西的锋线猛将,已然牢牢占据了亚泰队首发中锋的位置。威尔顿惊人的速度,不俗的突破能力、出色的进攻意识以及值得肯定的进攻效率,均是亚泰队在进攻端不可缺少的。所以说,如今的威尔顿绝对称得上是亚泰队阵中最不可或缺的那个人。(雨乔)

相关新闻:

·亚泰延续主场傲人纪录 鲁能惨遭中超主场虫羞辱
·鲁能六轮不胜创队史最差 为保级而战非危言耸听
·鲁能队坠落之快堪比国米 落寞滕卡特神似补锅匠
·疲惫鲁能豪赌单前锋落败 放弃四猛将如自废武功
·鲁能海归赛季首秀表现不俗 资格成疑或为黑户?
·尹波:鲁能落败难掩两亮点 中生代球员渐成骨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