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3轮 > 贵州人和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欲阻击四连胜绿城 外援全归队穆斯利状态佳

2012年06月12日23: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航

  黔中早报记者 李航  本周日,贵州茅台将在主场迎来杭州绿城的挑战,今天下午,茅台队在贵阳奥体中心外场如期进行了本周的公开训练。训练在雨后进行,贵州茅台阵容齐整,久比奇、纳诺、穆斯利和拉法四名外援均已归队。训练中,茅台将士展现出了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已经四连胜的绿城,高洪波和弟子们准备充分。

  穆斯利归来状态佳

  在茅台队第一阶段比赛中,波黑前锋穆斯利是名副其实的最佳球员,他打进6球并助攻2次,成为了贵州球迷的偶像。在5月27日放假后,穆斯利返回欧洲,他是4名外援中最晚回归的一个,在6月7日抵达贵阳,而拉法等人则是在6月5号归队。今天的训练中,穆斯利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不论是拼抢还是射门都十分给力,他在训练赛中打进2球,赢得了场边球迷的阵阵掌声。

  其他球员中,老将孙继海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队中的老大哥,他积极而乐观,脸上总是带着微笑,在出现传球失误后,他会向小队员说一声“我的”,以免让年轻人有压力。令记者记忆深刻的是,对于一次界外球,孙继海力争是本队的,他对队友高呼“那是我们的”,引得场边的球迷连连称赞。

  作为球队的主教练,高洪波很早就来到了训练场,训练刚一开始,高指导就强调要“重视战术纪律”。而在训练中,高洪波重点指点了杨昊和李春郁两位后腰,对于小将陈杰和杨一虎的跑位,他也是悉心指导。

  吴伟:期待面对绿城

  茅台替补中卫吴伟曾经在杭州绿城效力,虽然本赛季前12轮联赛中他只出场2次,但对于即将到来的“反戈之战”,吴伟坦言“很期待”。训练结束后,吴伟对记者讲到:“我们对上半程的表现基本满意,面对杭州绿城,我很期待也很坦然,这只是一场再平常不过的比赛,赢了是3分,输了没有分。”

  杨一虎:雨天不是问题

  在不久前U22国家队对阵马来西亚的比赛中,贵州茅台小将杨一虎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而这也是他在U22国家队的处子球。今天的训练里,杨一虎十分认真,突破过人都很犀利。当然,由于雨后的场地很湿滑,他也摔了几跤。对于贵阳最近的雨天,杨一虎表示:“作为职业球员,无论何种天气都要努力去适应,不论是冷雨还是酷暑,我们都要正常参加训练和比赛。”而对于自己在U22国家队的表现,杨一虎坦言:“希望能将这种状态带到联赛里,争取更好的发挥自己的特点,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