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滕卡特发飙责任怪队员:这么踢练100年也赢不了

2012年06月13日06: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滕卡特并没有检讨自己的习惯,输给亚泰之后,他再次将失败的责任全部推给了队员们,用滕卡特的话来说就是,“在防守上犯错,在进攻上浪费机会,这么踢的话,就算练100年也赢不了比赛!”

  滕卡特依然执着地采用着此前已经多次被证明无效的“无锋战术”,但没有一锤定音的杀手,这意味着泰山队就算能够创造出大把的机会,也很难取得进球,而这场比赛的过程再一次证明了这一点。滕卡特承认,自己没招了,“我们获得了6次机会,而对手只有一次。可是,6次机会竟然带来了零进球!”滕卡特痛心疾首地说,“那么多机会不进球,对我们的伤害很大,有的队员应该感到羞愧。不仅这场比赛,对阵恒大时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浪费了太多,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而在丢球这个方面,不管用哪个后卫,他们个人都会犯错。我只能说,这跟运气无关,而是能力的问题!”

  越说越激动的滕卡特开始一个个点名,每点一个人的名字,他就拍一下桌子,似乎要将怒气通过这种方式发泄出来,“没有哪个队伍能像我们这样在比赛里创造这么多机会,王永珀、吴兴涵、王彤、汪强、马塞纳,他们都有距离球门5码的得分机会,但就是不进球!”

  这个时候,滕卡特是否盼望着新外援赶紧到来?滕卡特黑着脸说,“现在说这个话题没有任何意义。”事实上,就算新外援暂时还不能来救驾,泰山队依然有可以用的前锋,比如奥比纳,比如韩鹏。然而,这两位或许就要离开鲁能的锋将早早被滕卡特排除在阵容之外,尽管奥比纳的合同尚未到期,尽管韩鹏的转会事宜尚未谈妥。或许滕卡特并不清楚长春之于韩鹏的意义,在去年7月14日的中超第17轮比赛里,韩鹏打进了精彩的倒勾射门,帮助泰山队在长春全身而退,而那个进球是韩鹏收获的第74个进球,他也一举超越李金羽成为中超史上第一射手。在泰山队本场多次浪费机会的时候,在遭遇史上最差积分的时候,谁还能想起韩鹏的存在?可以确定的是,起码滕卡特不会怀念韩鹏。 记者董宏磊(时报长春6月12日电)

相关新闻:

·亚泰延续主场傲人纪录 鲁能惨遭中超主场虫羞辱
·鲁能六轮不胜创队史最差 为保级而战非危言耸听
·鲁能队坠落之快堪比国米 落寞滕卡特神似补锅匠
·疲惫鲁能豪赌单前锋落败 放弃四猛将如自废武功
·鲁能海归赛季首秀表现不俗 资格成疑或为黑户?
·巴西锋煞再扮亚泰救世主 赛季4球助东家狂揽9分
·尹波:鲁能落败难掩两亮点 中生代球员渐成骨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