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西杜比正式签约浙江稠州男篮 众球迷感到意外

2012年06月13日06:40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楼栋

  早报讯 欧洲杯新闻几乎占满了体育版版面的当下,还有哪些新闻能博得球迷眼球?昨天昆西·杜比正式签约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应该有这样的效果。

  这个夏天,稠州银行是真正的“流言终结者”,因为围绕他们的流言都不用折腾求证,往往都是真的请来杨学增当主教练是真的,挖来杜比也紧接着由他们自己证实,昨天俱乐部正式发布消息宣称与这位曾帮助新疆打进总决赛的强援签约。

  从网络上的新闻回帖来看,球迷们最大的反应,是意外。不少人都还奇怪:不久前新疆方面还说跟杜比的合同没到期,怎么就被稠州银行给抢了人呢?对此,稠州银行态度很坦然,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陆毅表示,不清楚杜比和新疆的合同细节,但有一点是显而易见的:杜比离开新疆后去西班牙联赛穆尔西亚队打过球,这就意味着穆尔西亚此前就得到了中国篮协为杜比开具的澄清信,证明他和新疆已经两清了。同样,现在稠州俱乐部也得到了穆尔西亚开给国际篮联的澄清信,杜比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的。

  现在各支CBA球队都进入了引援阶段,杜比是已知的签约外援当中最大牌的。2010-11赛季,他在新疆场均得到29.8分4.5个篮板4.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0%,在当年的全明星赛上独得45分,压倒马布里,创造了CBA全明星赛个人得分最高纪录。杨学增此前表示要找个能得分,又能串联球队的外援后卫,说的其实就是杜比。

  杜比的实力毋庸置疑,但稠州银行毕竟有过上赛季引进J.R.史密斯却没进季后赛的教训,又来一个大牌能管得住吗?陆毅介绍说,杜比没有提出任何特殊要求,与球队同吃同住、保证训练时间,和桀骜不驯的J.R.不一样,完全是个正面典型。

  网友有话说:我牛终于为万马报了当年新疆夺老蒋之仇了。青山遮不住

  作者:楼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