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雷霆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36分詹姆斯30+9 雷霆逆转胜热火总分1-0

2012年06月13日1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雷霆1-0热火 杜兰特大战詹姆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6月13日,NBA总决赛首战展开厮杀,雷霆坐镇主场迎战热火。双方整场比赛的较量都杀得非常激烈,雷霆球星杜兰特在第四节独砍17分,并且关键时刻连续进攻得分,率领雷霆以105-94击败热火。在总比分方面,雷霆以1-0取得领先,双方的第二场比赛仍将会在俄克拉荷马城进行。

  雷霆球星杜兰特贡献36分8篮板4助攻,威斯特布鲁克27分8篮板11助攻,伊巴卡10分6篮板,哈登只拿到5分3助攻,老将科里森8分10篮板。热火球星詹姆斯拿到30分9篮板4助攻4抢断,韦德19分4篮板8助攻,波什10分5篮板,巴蒂尔17分4篮板,钱莫斯12分6助攻,哈斯勒姆4分11篮板。

  热火狂飙哈登命中压哨球

  比赛开始后热火的表现极为精彩,巴蒂尔先是一记三分命中,詹姆斯也有所得分,随着巴蒂尔再度命中三分,哈斯勒姆跟着又是扣篮得手,热火打出10-2的开局。杜兰特连进两记三分为雷霆追击,然而詹姆斯和韦德两人的表现极为出色,他们各自打中两分球之后,随后又是连续命中三分,热火再度打出10-2的进攻取得10分的领先。接下来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不过雷霆在最后时刻凭借哈登的压哨球命中,将比分追到22-29落后热火7分。

  皇帝单节10分搅乱俄城

  次节开始后尼克森扣篮先为雷霆得分,然而随后詹姆斯率领热火打出8-0的攻击波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本节中段费舍尔连进两球帮助雷霆追分将差距缩小,不过詹姆斯打进一球为热火稳住局面。随后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分差也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杜兰特在波什的脑袋上暴扣得分,然而波什回过头来一记三分命中做出回敬。就在雷霆三少被严密防守的情况下,伊巴卡连续进攻出手,然而韦德和詹姆斯也各自进球。伊巴卡和威少分别得分帮助雷霆将分差缩小,但热火仍然以54-47领先雷霆。詹姆斯单节拿到10分。

  威少狂飙雷霆拉开反击序幕

  下半场开始后杜兰特就是一记三分命中,随后威少发威接连进球,雷霆直接打出一波10-4的攻击波将分差迅速缩小到只剩1分。韦德自投自抢打进一球,然而杜兰特得分之后塞弗罗萨也跟着打进一球,在6分43秒时双方打成60平。关键时刻詹姆斯连进两球,尽管雷霆接下来再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不过巴蒂尔又是一记三分命中热火取得5分的领先。威少在本节末段的表现极为出色,他的2+1得手帮助雷霆以74-73反超热火。威少单节拿到12分。

  杜兰特末节17分击溃热火

  末节开始后雷霆在杜兰特的带领下打出6-1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关键时刻韦德2+1得手为热火稳住局面,但是杜兰特也有得分。詹姆斯好不容易帮助热火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杜兰特连续进球率领雷霆打出9-2的进攻,在3分34秒时取得10分的领先。韦德中投命中,詹姆斯两罚全中,热火稍微稳住局面,杜兰特回过头来也拿到2分为雷霆维持领先。詹姆斯2+1得手将差距缩小到5分,科里森在1分16秒时扣篮得分,雷霆重新领先7分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最终雷霆以105-94击败热火。杜兰特末节独砍17分。

  热火首发:韦德、钱莫斯、哈斯勒姆、詹姆斯、巴蒂尔

  雷霆首发:威斯特布鲁克、塞弗罗萨、帕金斯、杜兰特、伊巴卡

相关新闻:

·总决赛MVP之争阿杜占先 关键时刻统治力胜皇帝
·雷霆开门红夺冠概率72.3% 詹姆斯逆转难度不小
·杜兰特打败MVP或破12年魔咒 得分王投死詹姆斯
·巴蒂尔杀神附体创新高 对峙威少暴总统血性一面
·钱莫斯遭遇意外有惊无险 主裁判表现佳存一污点
·蹩脚韦德已成热火大累赘 闪电侠两里程碑变铁匠
·费舍尔8次总决赛超科比 现役第一历史并列第七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