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雷斯训练戴帽 博斯克:若再战意大利还上小法

2012年06月13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昨天的队内练习赛中,托雷斯成为了全西班牙关注的焦点。博斯克将球员们分成两批,托雷斯在一组中踢单前锋,内格雷多和略伦特在另一组中踢双中锋战术。训练赛的结果并不重要,但托雷斯的出色状态很重要。在这次锋线对决中,托雷斯上演了帽子戏法,他压倒了另外两大中锋。

  在西班牙对阵意大利时,博斯克排出了无中锋的460阵型,法布雷加斯出现在了假9号的位置上。尽管小法为西班牙队扳平比分,但媒体对于博斯克的口诛笔伐仍然不绝于耳。向来性格温和的博斯克,这次也发了狠。在接受《阿斯报》、《马卡报》和Onda电台采访时,博斯克做出了明确表态:“如果重新做出选择的话,法布雷加斯对意大利时还会首发出场!”

  “我必须直率的面对每一个球员,如果让我重新做选择的话,法布雷加斯还会在对阵意大利时首发出场。意大利很出色,他们有一些竞争力十足的球员,而且很有牺牲精神。我感觉我们踢得真的不差,我们没能胜利,但法布雷加斯进球了,托雷斯也有机会。我们机会更多,特别是在最后20分钟内。”博斯克表态。

  对于自己的460无锋阵型,博斯克给出了看法:“我不需要在所有细节方面都给出解释,我们只是做了我们认为应该做的事情。我们不止一次踢过这个战术,而且俱乐部中也经常这样踢。这不是什么新战术,我们对自己的足球理念非常有信心。我们的问题在于我们有着太多出色球员,所以无论我派上谁,人们都会说我忘记了其他人……当没能赢球时,总会发生这种事情。”

  对于自己的战术,博斯克信心十足:“法布雷加斯扳平了比分,他做出了我们想要的美妙跑位。我想我们踢得很好,席尔瓦、伊涅斯塔和法布雷加斯配合很流畅,阿尔巴给我们带来了边路攻击力,哈维-阿隆索和哈维可以在禁区外远射。事实上,我们拥有了一切,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不可能说服每一个人。”

  在西班牙首场踢平之后,流言蜚语多了起来。有媒体宣称是巴萨帮要求踢无中锋战术的,也有消息称博斯克在赛后对球员表现非常愤怒。“我今天看报纸了,有人说博斯克很生气,有人说博斯克不生气,有人说博斯克禁止球员们使用社交网络……”博斯克就此事发表看法,“人们有权说出自己的看法,我们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满意。但只要我们获胜,这些声音都会烟消云散。我很生气?完全不。我不会很开心,我们的确需要有很多进步,但我完全不生气,特别是对那些持有不同看法的人。”阿拉贡内斯和穆里尼奥都批评博斯克的战术,老爹不愿与他们打口水仗:“我不想陷入任何麻烦之中。”

  由于浪费了两个单刀,托雷斯遭到了媒体的批评,但老爹却表扬了T9:“别忘了,他只得到了30分钟时间!他的确没进球,但我认为他表现得很好,他做出了挑射的完美选择。他有可能做出其他选择,但在足球世界中,做出选择往往是电光火石一瞬间的事情,他的瞬间反应很正确。”(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