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2美国公开赛球场18洞介绍 13号洞易失误(图)

湖泊球场第1洞
1/18

湖泊球场第1洞

2012年06月13日16: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2012年的第二场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将6月14日在美国旧金山奥林匹克俱乐部开战。历史上这里还举办过四届美国公开赛,时间分别是1955年,1966年,1987年和1998年。奥林匹克俱乐部在1860年建立,享有美国最古老运动俱乐部盛名。作为美国公开赛的比赛场地,全场总长7170码,标准杆为70杆。

  1号洞 Par4 520码

  奥林匹克俱乐部举办的前几次美国公开赛中,这个洞都是用作5杆洞,今年用作4杆洞,将会是历史上大满贯赛中最难的开始。第一杆的击球路线需要是从左往右的轨迹,而且下一杆攻果岭的击球还有一段很长的距离。因为果岭周边都是短草区域,攻果岭时,不管是打大了,还是打到果岭右边,球都会滚动得特别快。但是,不管付出什么代价,果岭左边茂密的灌木丛是一定要避免的。

(责任编辑:小赵)

     跳转至: 页 1/18